我的账户
星点互联

自媒体资讯干货

亲爱的游客,欢迎!

已有账号,请

如尚未注册?

[高雄] 高雄20歲的小隻馬大奶妹D杯 爽度破表的學生妹

  [複製鏈接]
隔壁老王111 發表於 2019-8-13 02:08:5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立即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隔壁老王111 於 2019-9-4 15:16 編輯

魚名:果果
身高/體重/年齡/罩杯/基本資料:158/43kg/20y/D
LINE:sm478
注意事項:最近約了朋友介紹的一個剛下海的青魚
妹妹很可愛 經常看A片自慰 但是沒有交過男友 想真實嘗試 所以決定兼職來找刺激 身材一級棒喔
光看身材就會讓人硬起來 皮膚白皙光滑摸著很舒服 奶頭很粉嫩超級敏感的 因為剛被破處沒多久 小穴很緊
妹妹技術很青澀 但各種姿勢都會盡量配合 會有小女友的fu
可親可LG可69還可以配合你變裝 戴套做 不SM 不肛交
這個妹妹是我約到覺得很不錯的魚 剛破處還是很值得
ps:加入不用問果果是否有套房  因為果果是學生是沒有套房的  不接無套
171035ltdrp7drdiiicvit.jpg 170302wjw25ee2ex70w020.jpg
170258fh0t6fnn16vyil11.jpg 170243c6f6augh5zw60jlz.jpg

魚名:果果
身高/體重/年齡/罩杯/基本資料:158/43kg/20y/D
LINE:sm478

未滿18歲請勿加line,或微信,或電話

 

                                                   聯絡我時,請註明來自屋受論壇!wuso.me

參與人數 18貢獻 +107 收起 理由
小凱哥 + 3 感恩分享!≧▽≦y
彭哥帥 + 3 神馬都是浮雲
努力努力 + 3 推薦!( ̄<  ̄)>
加油啦 + 5 很優!
好好吖 + 5 推推推!
搖搖搖 + 3 讚一個!
花開富貴 + 3 很給力!
mmmmkk + 3 讚一個!
簡單點 + 3 這一定要去觀光一下!
水哥141 + 3 推薦!( ̄<  ̄)>
曉陳11 + 5 推推推!
李友 + 15 這一定要去觀光一下!
咳咳0 + 3 神馬都是浮雲
鄒定鑫 + 10 讚一個!
西吉 + 10 推薦!( ̄<  ̄)>
李万貴 + 15 這一定要去觀光一下!
阿邦88 + 5 本人照沒錯!我剛軟腳出來!
阿輝輝2 + 10 神馬都是浮雲

查看全部評分总评分 : 貢獻 +107

活動申請: 如果你符合消費,本論壇置頂商家消費截圖,即可升等暢遊會員1個月。申請連結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精彩评论77

李万貴 發表於 2019-8-15 02:23:15 | 顯示全部樓層
小弟來回報一下  總結剛剛的約會來說  我算滿意 嘴巴很甜  本人無誤  只是對於我來說太小隻 小弟本人182 讓我品鮑 手指伸進去探路了一番  夾的很緊 插進去很舒服  先開始是正常姿勢  我噴第一發到妹妹的胸部  射完一次妹主動嘴巴含住幫我清槍  第二次是後入式 大戰激烈 妹高潮噴了很多水 後面慵懶的躺在我胸口休息 抱着玩了一會胸部就結束約會   總體不錯 有喜歡小隻 大啵的可以行動

點評

聽來不錯,1S/2S怎麼算啊  詳情 回復 發表於 2019-8-15 22:05
回復 支持 2 反對 0

使用道具 舉報

阿邦88 發表於 2019-8-15 02:19:41 | 顯示全部樓層

昨晚探路成功 本人很小隻 很可愛的女生 不趕時間 還特別的多陪時間
回復 支持 1 反對 0

使用道具 舉報

SKY8555 發表於 2019-8-14 23:42:08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阿輝輝2 發表於 2019-8-15 02:17:41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覺好像很厲害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西吉 發表於 2019-8-15 02:24:44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覺很優喔~
讚一個~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隔壁老王111 發表於 2019-8-15 02:26:37 | 顯示全部樓層
記得加頼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鄒定鑫 發表於 2019-8-15 02:27:41 | 顯示全部樓層

看起來很不錯,有機會希望能夠衝一次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咳咳0 發表於 2019-8-15 02:29:50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謝大大分享喔!!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李友 發表於 2019-8-15 02:33:09 | 顯示全部樓層
這麼好的服務 不推對不起自己阿
個性大方好聊服務也好,超讚的~
不錯 好聊天 服務技術也很棒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曉陳11 發表於 2019-8-15 02:35:30 | 顯示全部樓層
咩咩真的優,互動好 親切有笑容,聲音好聽,重要是服務真的好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阿尤 發表於 2019-8-15 02:37:35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謝分享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羅煜翔 發表於 2019-8-15 02:39:21 | 顯示全部樓層
人生要享受,還好有屋受論壇~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水哥141 發表於 2019-8-15 02:40:28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謝分享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簡單點 發表於 2019-8-15 02:43:27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謝大大無私分享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mmmmkk 發表於 2019-8-15 02:44:44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謝分享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花開富貴 發表於 2019-8-15 02:45:56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謝分享 一定會去的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搖搖搖 發表於 2019-8-15 02:47:42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謝分享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好好吖 發表於 2019-8-15 02:48:31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谢分享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加油啦 發表於 2019-8-15 02:49:34 | 顯示全部樓層
整個互動除了氣氛很好 服務一樣也沒少 第一次花少少的錢能遇到這種等級
狂推  難得的好妹   真的和介紹沒有不一樣 本人更甜美阿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發佈主題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30 30 30
关注我们
星点互联关注时代变迁

客服电话:400-234-9000

客服邮箱:[email protected]

周一至周五 9:00-18:00

公司地址:威高广场迪尚大厦海景写字楼A座1988

Powered by Discuz! X3.4@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