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屋受論壇
客服
line:wuso508
手機版
未滿18歲請勿瀏覽!
統計訊息

[台北] 女優定點♥LINE:pinklove99★女優強棒出擊 主打市場最低

    [複製鏈接]
置頂 ccccccx6 發表於 2016-9-26 17:09:4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立即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ccccccx6 於 2019-5-21 15:22 編輯

女優定點 優質好咩
女優555.jpg
◆店家名稱:女優雙北定點
◆服務地址:雙北、基隆、桃園、新竹
◆服務時間:AM11:30 - AM02:30
◆服務特色:每日精挑細選優質咩、保證消費不高挑戰最低
◆費用說明:最低2000
◆聯絡人:女優 LINE:pinklove99
◆掃QRCODE快速入內

8.jpg

女優.jpg
用心、認真、熱情服務、誠信是我的指標
內容必定充實、量身打造獨特服務風格、不敷衍


每日推薦的優質好咩等你來相遇
☑極致曖昧互動☑傾國傾城☑本人照片影片☑值回票價不虛此行
這裡是量身訂造,完全無負擔解決渴望的天堂
實實在在的服務 ,紓解哥哥們積壓的鬱悶
用最真誠的心安排一場浪漫歡情的舒壓

體貼你的柔情細膩服務,讓你極限的奔放 加速突刺
享受直奔腦門暢快到頂的感覺

01.jpg 可可亞.jpg
雙北桃竹最強團隊強勢登場
多款獨家配合優質美女.100%真實照片
挑戰全台最低價.如有比別家更貴的
一定要截圖跟我說.會讓哥哥們更優惠


c4376a747ccee8dadf70fee945f2c188d94ebd2.jpg 6229265ee42163c0ea761e6cb3d20a49dd003ab.jpg
付錢消費 買的不只是服務 更是感受
不一樣的視覺 不一樣的觸 感 不一樣的心跳
享受六星頂 級服務 來幫你徹底卸下沈重的壓力
最貼心的服務 只為你

(聯繫我時,請一定要說是從屋受論壇看到的)

未滿18歲請勿加line,或微信,或電話

 

                                                   聯絡我時,請註明來自屋受論壇!wuso.me

參與人數 20金錢 +1 貢獻 +45 收起 理由
aa9777889 + 3 推薦!( ̄<  ̄)>
28921888 + 1 很給力!
內褲還妳辣 + 2 讚一個!
RJ1 + 3
LKRTtydfr + 3 這一定要去觀光一下!
網路上的白痴 + 2 很給力!
RGFSTH12 + 1 很給力!
fish00055 + 1 本人照沒錯!我剛軟腳出來!
處處聞小鳥  + 1 很給力!
vovko123 + 2 很給力!
拿開你的滑鼠 + 3 推薦!( ̄<  ̄)>
tovmebvfd + 3 屋受人才!
jjt + 3 讚一個!
TRWJEET + 1 這一定要去觀光一下!
SWWft447 + 1 很優!
gweg5gtr + 3 神馬都是浮雲
lkihlYYY + 3 感恩分享!≧▽≦y
拿蔥的大嬸 + 1 棒喔 正妹影片絕對真人.不幫推怎行~.
36588sa + 8 O-(/// ̄皿 ̄)☞ ─═≡☆゜★█▇▆▅▄▃.
alook90123 + 1 這一定要去觀光一下!

查看全部評分总评分 : 金錢 +1 貢獻 +45

活動申請: 如果你符合消費,本論壇置頂商家消費截圖,即可升等暢遊會員1個月。申請連結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精彩評論568

oie2525225 發表於 2016-9-30 02:05:28 | 顯示全部樓層
讚喔 都好正喔 有空來走走
回復 支持 3 反對 0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ccccccx6 發表於 2016-9-30 01:39:16 | 顯示全部樓層
aalon68 發表於 2016-9-28 23:25
上面照片的應該都10K吧

以上照片妹妹均3.4k-3.5k哦
回復 支持 2 反對 0

使用道具 舉報

happyspil1800 發表於 2016-9-26 22:12:24 | 顯示全部樓層
令人心動的價格啊啊啊啊......
回復 支持 1 反對 0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ccccccx6 發表於 2016-9-26 18:23:10 | 顯示全部樓層
皮起丘 發表於 2016-9-26 18:04
好想立刻約一下 可是月底了QAQ

下個月領薪水等你唷 水兒1.jpg
回復 支持 1 反對 0

使用道具 舉報

皮起丘 發表於 2016-9-26 18:04:10 | 顯示全部樓層
好想立刻約一下 可是月底了QAQ
回復 支持 1 反對 0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ccccccx6 發表於 2016-9-26 17:11:43 | 顯示全部樓層
市場最低價2500 CP值報表★★★★★五星級享受
回復 支持 1 反對 0

使用道具 舉報

Ringo141414 發表於 2016-9-27 10:52:34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謝分享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cafidf2002 發表於 2016-9-28 21:44:37 | 顯示全部樓層
謝謝分享~~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aalon68 發表於 2016-9-28 23:25:00 | 顯示全部樓層
上面照片的應該都10K吧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亦棋觀之 發表於 2016-9-30 16:31:58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真是漂亮,真是想要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蚵仔煎 發表於 2016-9-30 19:11:16 | 顯示全部樓層
過幾天領錢來約一下 9453~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81022108 發表於 2016-10-2 01:31:30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覺都不錯,改天去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x320x2000 發表於 2016-10-5 01:58:26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這不推怎麼行呢?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una4963544 發表於 2016-10-5 02:13:14 | 顯示全部樓層
服務用心 做足時間不偷時  
盡力做到最好最滿意  包君滿意 .

讚啦幫推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sleepncu 發表於 2016-10-5 02:20:51 | 顯示全部樓層
走過路過看過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s5557942 發表於 2016-10-5 16:10:24 | 顯示全部樓層
改天來試試看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ju78551128 發表於 2016-10-5 18:54:43 | 顯示全部樓層

讚喔 都好正喔 有空來走走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abcd1655 發表於 2016-10-5 19:08:29 | 顯示全部樓層

看到這豐滿的肉體,就想到女人是水作的,感覺來了!
大家好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dysprosium 發表於 2016-10-6 00:18:10 | 顯示全部樓層
找時間去試一下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 最佳新人

    註冊賬號後積極發帖的會員
  • 活躍會員

    經常參與各類話題的討論,發帖內容較有主見

關注0

粉絲30

帖子2

發佈主題
  • 资讯·新闻·生活信息
  • 快扫一扫关注我们
  • 关注有好礼,千元礼券任性送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30 30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