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账户
星点互联

自媒体资讯干货

亲爱的游客,欢迎!

已有账号,请

如尚未注册?

[經驗故事] 我與第一個情人孫姐的激情事

[複製鏈接]
連連看 發表於 2016-8-21 17:59:2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立即註冊

x
我26歲的時候調到了個新單位,這個單位主要是管我們采油廠內礦區的公路的養護。在單位是領導的司機。
有空閑的時候我就在休息室里和沒事的同事在一起閑扯,就這樣我慢慢的和周圍的人熟悉了。我們單位女的多男的
少,我在單位的年齡最小,長的還帥還很會說話、由于天天和領導在一起時間長了就成了哥們,說些事比單位里的
副手還好使。我們單位的大哥大姐總愿意和我接近 .

那是97年的夏天,我們單位在修一個采油礦的井排路的是發生的事,我們單位的保管員也和施工隊在前面辦
公,有一天中午領導和下面施工隊的領導在一起打麻將,我中午吃完飯就在外面散步,這個時候我看見了我們的保
管員也在門口坐著呢,我就走過去叫孫姐你好中午休息了呀(我要介紹下她,她比我大一歲個子1。62,梳個馬
尾辨長的不是很白但是體形很好,尤其是胸部特大)我們施工的時候是夏天,她穿的是一個緊身的短袖,下面穿的
是和體的七分褲。我當時戴著太陽鏡,他看不見我的火辣辣的眼神正看著她細細的小腰,大大的屁股,我當時雞巴
就有了感覺心里說我一定要操了你 .這時她也看見了我就沖我笑了下說小兄弟你沒和領導走呀?我樂呵呵的說他打
麻將呢,我閑著沒事到處轉轉,孫姐你中午不睡會呀?她說天太熱鐵皮房里有熱有悶的沒法睡。我討好的說是呀你
一個女同志在這里真的很辛苦呀,我在領導開心的時候給你說幾句好話,叫她知道下你的不容易,發獎金的時候考
慮下你。這時我看見她的眼睛亮了下。我想得有戲,這個娘們不抗好話暈的。我的話說到了她的心里去了,她說謝
謝小兄弟了呀。我說沒什么的,沒你們在前線流汗出力,領導大哥和我們這些閑人吃什么呀哈哈。你們是真的辛苦
呀!尤其一個女同志拋家舍業的比男同志付出的更多。她笑咪咪的看著我說小兄弟你真會說話呀。我看周圍人多不
好和她說的太多(我得注意我的形象的呀)就說孫姐我們中午都沒啥事我們開車溜達去吧。我的車有空調你順便涼
快下得了,她說好呀!太好了。我就打開車門她坐在了前排領導的座位上。我啟動著車打開空調,開著車拉著她往
遠處的森林開去。

到了森林里后我從倒車鏡看見我們單位駐地離我們很遠了,不會有人看見我們了就說孫姐你平時喜歡什么呀?
她看著我說也沒什么放假的時候看孩子,要不就逛街,我就是一個普通的女人呀。我哈哈的笑著把車停下,調皮的
奉承的說孫姐你可別這么說呀,姐姐你很不錯的,別看我來的時間短,但是我覺得你是個很細心很和善的,不象別
的女同事老在背后說長論短的。她好象很受用我的話,臉一紅就像十幾歲的小姑娘笑著對我說謝謝小兄弟。我笑著
爭辯道我就比你小一歲,別老小兄弟小兄弟的叫我好嗎?不怕過年我上你家找你要壓歲錢呀哈哈哈哈……!

我們就這樣你一句我一句的互相調侃著說了一個多小時。我看時候也差不多了就說孫姐你下午有事干嗎?她說
下午沒事了,我說好呀我們打會撲克吧,她想了下說好吧。我說到后排坐吧,后面寬敞的。我們到了后排我拿出撲
克說玩什么的?她說打五十k我說好吧,我就故意的輸了她幾把,這個娘們樂的跟什么似的。

我就裝著不服氣的樣子說,今天你手氣好我抓的都是臭排不玩了。她可是上了我套了說你就是打的不怎么地嗎?
我說贏東西的吧,你敢嗎?她樂的前仰后和的說贏什么的,我說誰輸了就打手板的,耍賴是小狗的,她說好呀,我
這往后可不讓她了,我贏一局就抓著她的手在她的手心上不輕不重的給她一下,有時還撓幾下(她的手可真的軟呀,
我的雞巴在下面直著急,我心里安慰它,別急啊老弟忍忍吧。我怕她看見就夾緊腿)她呵呵的樂著有時還反擊我幾
下。這個時候我的手機響了,是領導大哥(我心里這個罵呀,你他媽的這個時候走什么呀?!!!

我得操上這個娘們呀!我腦子飛快的轉著找拉她出來的理由,有了這個周末我的老婆一早隨她們單位去哈爾濱
旅游,家里就我一個了,把她領家去干得了)我趕緊說孫姐我們回去吧領導要回單位了,這個周六你上市里嗎?我
自己下去的她想了下說好吧。我說我怎么找你呀?她就把她的手機號碼給了我,我心里這個高興呀有門呀!!!!!
這個娘們我操定了周六的清晨我把老婆送到單位目送她們一行人走了后,趕快回家收拾下自己的衛生看我和孫姐約
時間差不多了,就打電話過去她告訴我在哪接她,我就跑到單位的車庫開出了車接了她就往市里的方向跑,我跑不
多遠就裝著有東西落在家里,必須回家拿的樣子把車開到我住的樓區的路口。

說孫姐你下來幫我拿點好嗎?這個傻娘們想都沒想說好吧。我們進了我家的屋我給她換了鞋請她在沙發上坐會,
我就進了臥室假裝的找了會東西。她看我忙來忙去的就說要我幫忙嗎?我說姐姐你進來幫我下吧。

她進了臥室后羨慕的說小兄弟你家裝修的好別致呀!我就裝著放下手里的東西給她講當初我自己是怎么設計,
用的是什么材料,我接著給她演示我家的電動窗簾的機會把窗簾拉上,她特喜歡我家紫色窗簾,一勁的說你好有眼
光,這樣的臥室裝修再配這個窗簾好美呀!(我心里說你一會就在我的大雞巴下美了)我又把請她在我家的床上坐
一下感覺下我的水床墊,她坐上去我這個時候才仔細的看了下她。她今天還是扎的馬尾辮,臉上還施了淡淡的粉,
顯的比上次要漂亮的多。

她上身穿的是綠色的短袖襯衣,下身穿的是貼身的白色的七分褲,她的腰好細沒有一點綴肉,她的屁股很大但
是是性感的那種。我有意的叫她坐在我家的水床上,說我家的水床很舒服的(哪個時候誰家有這個東西可是個稀罕
物呀,要一萬多才買的到的)還能按摩,她哪里知道我的用心呀,真的坐了上去,我打開開關放在按摩的功能上,
這個時候她說真的很有意思呀,坐在上面就象坐在船上一樣,有一種飄飄的感覺。我說你躺下來比著還舒服呢。她
臉紅了說這怎么可以呢?

我說這有什么呀?!我先趴在床上說你就當是在自己的弟弟家好了。你怎么這么封建呢呀哈哈!她還是在猶豫,
我起身拉著她的手說孫姐來吧試試吧,就把她拉倒在我的床上。她啊的一聲想跳起來。(我操到了雞巴前的逼我怎
么能不操下就放了)

我左手拉住她的左手,我的右手摟住她的肩膀把她硬上床。她掙扎著輕聲的說不行不行你放開我,我用力把她
壓在我的身下附在她的耳邊對她說,姐姐我喜歡你我真的很喜歡你的。我的左手伸向她的乳房,她使勁拉住我的手,
嘴里罵著你耍流氓耍流氓。我說好呀!我就叫你看看流氓是什么樣子的吧!
  我右手壓住她的兩只手在我的腹下,左手解開了她的襯衣下面的紐扣,她掙扎的更厲害了,我干脆把她的身子
翻過來,騎在她的腰上她想起卻起不來,我趁她勁小的時候抓住她的襯衣下擺從她的頭上拽下了下來。這個時候她
上身就剩下了一個乳罩了,哈哈這個小娘們的身子可不象她的臉好白呀!!她在我的下面大聲的叫著放開我,我哪
管她的話呀!!!!解開了她的乳罩的掛鉤壓住她的上身把她的乳罩拽了下來。!!我把她的身子翻了過來,這個
小娘們的乳房好大好白好挺,我用我的右手呀住她掙扎的雙手,胳膊壓住她的頭,我的最含著她粉紅色的乳頭,左
手摸著她的乳房真她媽的爽呀!真的是個娘們中的極品乳房呀!我一會吸這邊的乳房,一會有吸那的哈哈孫姐姐你
今天就是我的了!!

她在我的身下喊著不要呀不要呀!!你放開我!!這個娘們的力氣還不小呢!

我怕她的喊聲叫樓外的人聽見,我抓過床上的枕頭壓在她的嘴上,她的聲音小了很多。我玩夠了她的乳房該玩
玩她的大屁股,有我一直想操的她的逼了。我的左手摸索著找到了她的褲子拉鎖不費勁的就拉開了,這個時候孫姐
連踢帶踹的,我費力的坐在她的肚子上轉個身,拉住她的褲腿把她的褲子硬脫了下來。小逼娘們里面穿的是個白色
的帶蕾絲花邊的內褲,在她的內褲邊上還漏出幾個細細的亮亮的陰毛,一看這著娘們就很講究衛生的。我坐在她的
肚子上她用不上力氣了,我的左手探進了她的內褲里霍霍霍!!好濃密的逼毛呀她的恥骨比我的老婆要高,上面的
肉還很多,摸著肉乎乎的真的是個好逼呀!這個時候她在我的身下對我說你放過我吧!我有家還有孩子你叫我以后
怎么見人呀!?我淫笑著說今天我操你的事,你不說我不說誰知道?!要是你順了我以后我在單位就幫你,要不我
就哼哼……!!!她楞了下,我借機會把她的內褲脫了下來。哇!!!!好漂亮的逼呀毛是多但不亂就恥骨上有陰
唇上沒有呀!她的大陰唇很厚就像開口包子有條一指寬的縫但是不黑,像姑娘的一樣干凈的和她的皮膚一個顏色。
我努力的分開她的大腿要看她的逼,這時她哭著對我說就這一次就這一次,你不要和別人說呀?!
  我說我怎么會呢!她抽泣的猶豫了會慢慢的分開了她的大腿,哇這個孫娘們的逼樣真好看呀!!!!(本人說
不上的好看呀)我從她的肚子上下來,伏在她的腿間忘情的看著,好逼真是好逼,逼的外型大是大但是大陰唇把小
陰唇夾的很緊(一看她的老公雞巴就小,沒把她的逼操大我分開她的大陰唇,操!!!她的小陰唇有一點點黑色但
還是粉紅色的多些。(真的象我想的她和他老公操逼不是很
  多)
  我又分開了了她的小陰唇,操我操我操操操!!!她的陰道口真小我探進一個手指,緊!緊!!真緊呀!!隨
著我的手指的深入,的陰道緊緊的夾著我的手指,她的陰道壁還隨著她急促的呼吸一縮一縮的,就像一個小嘴吸著
我的手指。

我的雞巴早就又硬又大了,我拿下她頭上的枕頭身子趴在她的身上,媽的她的身體好軟好滑就像趴在一堆棉花
上。我要吻她她躲著我,媽的都這個逼樣了你還和我裝呀?!!我他媽的就親你!!我雙手夾我、的臉硬生生的吻
在她的嘴唇上,逼娘們小嘴真小我一口就能吻過來。我用我靈活的舌頭舔這她的嘴唇,她緊逼嘴唇不回應我,我硬
用我的舌頭探進了她的嘴里,我操她還要咬我(保我的舌頭要緊還是不親了)我的雙腿硬分開她的大腿,我的左手
握著我的大雞巴在她的雙腿間找著那個我一直要進去的洞,她躲著我不叫我進去,我她媽的硬來了,太干了我的龜
頭有些疼,我在左手上吐了些口水抹在我的雞巴上,這下好多了我進去了一點,這時她哀求我說,我做完流產才三
個月你別進太深了。你的東西太大會傷了我的,我操這個逼娘們說我的雞巴大?!!我好興奮呀(他的老公雞巴真
的沒我大呀)她接著說我三個月不辦事了你別太猛了,好好對我好嗎?我親了下她的小嘴說好的老婆,我一定輕輕
的操你,今天我就叫你看看我這個新老公的功夫,我要把你操的有上天飛的感覺。她的臉紅紅的眼睛逼著不再掙扎
了,我的大雞巴又進去了一點她悶哼了一聲,身子往上挺了一下雙手緊緊的抱住了我的屁股,臉通紅的羞澀的說輕
點慢點好嗎?

我開始慢慢的抽插起來,真的是好逼呀她的下面不象剛開始那樣澀了,開始有水了我抽插起來也舒服多了,我
的雞巴稍微加了些力但還不敢太深插她,她在我的身下開始有了些反映但還是忍著不出聲。我用三淺一個半深操她
有十分鐘,她的眉間漸漸的舒展開來,她的眼睛也不象開始樣的痛苦了,她的小嘴微張看來這個孫姐已經進入,我
的雞巴和她的逼交合的佳境了。我在她的身上一會三淺一個半深,一會又換成左右揉的姿勢,我要慢慢的叫她適應
我的雞巴(我以后還要操她呢,可不能硬來叫她嚇著了)過了一會她的呼吸開始急促起來,她的陰道開始用力夾我
的雞巴了。我知道她要來高潮了,我開始急促的在她的陰道前庭抽插,我要給她高潮,我要叫這個挨操的女人來高
潮,來吧快來叫我有征服感的高潮吧!!

我操操操服你,我要叫你以后天天想著我,天天叫我操你逼。抽插了一百多下后她突然恩的一聲叫的好大聲呀!!
她的雙手緊緊的摟住我的屁股,隨著她的勁我的雞巴一下全插進她的陰道里,她又啊的一聲大叫,我頂到了她的宮
頸(就是花心)爹一聲媽一聲的,不知是痛苦的還是舒服的來了高潮。我停了一下看著她的臉,她的臉上泛著紅暈
大張著嘴,面部的表情好復雜呀!我馬上把雞巴往出拔出一些,可她又用力的雙手往她的身上摟我的屁股。媽的我
把這個逼娘們操舒服了,她也不怕我插的深了呀。真她媽的欠操呀!!!(女人都這樣開始的時候和你裝,你把雞
巴弄進去了她就老實了。你再把她操舒服了他就開始配合你了,恨不得把她的逼操爛了才來勁。我的老婆當初也是
這樣的,我們戀愛四個月的時候我硬操了她,一個月里我操了她100多次,她才體會到操逼的樂趣,開始有了高
潮。現在天天都叫我干她,來事的時候逼操不了也要操屁眼)我等了孫逼逼一分鐘看她緩些過來了就又開始了新的
耕耘,這次我可不慣著她了我把她的雙腿分的大大的,我的上身挺立雙手撐在她的身體兩側,一下是一下的快速的
用力的插著,我要再次給她高潮,來吧我的小逼孫姐。叫你看看你眼里的小兄弟,用他的大雞巴抽插你欠操的小逼,
叫你臣服在我的胯下吧!!!來吧我的小逼可能操了五分鐘吧!孫姐在我的下面開始扭動了,她的雙手握住我的手
臂上身貼向我,臉的紅暈比剛才還要多,眼睛也帶桃花的睜開了,嘴里含糊不清的叫著來了我來了……!!我使出
吃奶的力氣,胯下驅動我的大雞巴高速有力的猛干著她的已陰水泛濫的饅頭逼……!!!她的叫聲已經變的聲嘶力
竭了,我操你媽的你舒服了也不能這么大聲交換呀!!我還怕我的鄰居聽見呢……!!!媽的用我的嘴唇給你捂上
得了!!我的嘴唇蓋住了她因為高潮到來失控的叫喊,這個娘們突然挺起上身手臂死死的摟住我的脖子,老子我的
嘴還和她連接著呢,這個逼娘們差點沒捂死我呀!!!

我終于掙脫了,操你個孫姐全家逼的。操你個和我裝逼的,操你個饅頭逼的我為了操你一下,我的恥骨叫你的
饅頭樣的恥骨給咯的都紅了還你媽的疼呢!!

我汗流浹背雞巴叫你的欠操的逼給夾的紅黑紅黑的!!你就是叫我操舒服了也不能下磨殺驢啊!!!我差點把
命搭上!!!(弟兄們你們看我容易嗎!不就是操了個逼嗎?至于要我命嗎)

趁她還在高潮的海洋里遨游的時候我下床去擦了下汗水,操你的逼的我還沒操夠你呢!今天我就提前給孫姐你
過年了!操死你我給你年年燒紙!!我大口的喘著氣看著她白白的身子大大的屁股,叫我操的一塌糊涂的美逼我又
來了勁。什么時候你說服了我就拔雞巴我大喊道。我跳到床上在她的逼上吐了口口水就插,她哼哼著享受我的抽插,
看來這個娘們已經適應了我的大雞巴了,我把她的大腿架在我的肩膀上壓向她的胸前,這個姿勢可以使我的雞巴插
的更深,我可以插到她的子宮深處,我要操到你親老公都沒操到的地方,今天我不把你的逼干腫了,不把你干出血
了不叫你走路邋邋胯我就不停了!!!

我發狂般的干著她已經紅紅的充血的逼,一下一下的深入到她的子宮里。來吧,看今天誰把誰干邋邋胯吧!!
我的眼睛看著她下面和我接合的部位,小逼真好看隨著我的雞巴的進出,她的小陰唇被我帶出帶進的,她的大陰唇
已經被我干的和不上了哈哈哈,你媽的開始你不叫我操,現在你怎么不和我裝了呢?是我把你操舒服了吧!我吼著
她在我的暴操下已不成樣子了!叫聲就象殺豬一般,我揉著她的大乳房,抱著她的大屁股時不時的和她來個嘴。她
的陰道里抽搐著一陣緊過一陣的又來了高潮(媽的三次了呀!你還真行呀!我老婆三次就告饒了你還她媽的活著呢)
好厲害呀我還是歇口氣吧!我可不能因為操個逼就犧牲了呀!以后操逼的路還長著呢!!

我躺在她的身旁拿著枕巾擦著汗水,累,真累!我轉身看著她霍霍這時的娘們真的好漂亮呀!面似桃花眼睛微
睜但我想她看不見什么了吧?就想著才我暴操她的高潮感覺了吧!!我摟過她來溫柔的親吻著她的雙唇,梳理她因
為剛才興奮弄的亂七八糟的秀發,她的身體還在高潮的興奮下微微的抽搐著。我的左手伸向她的被我操的紅紅的饅
頭逼上揉弄她的陰蒂,她的陰道里還在往出流著她的的分泌物。我拿手指沾了一點嘗了嘗。我操有些甜。我拉過毛
巾被給我倆蓋上,我緊緊的貼著她好個性感的尤物呀!我摟著她撫摩著她的身體,今天沒白過呀!我操了個好逼操
的還很過癮,比我老婆的逼強的多呀!
我們休息了一個小時,她緩了過來轉過身含情的看著我,用她的軟軟的小手給我梳著鬢角,說你好棒我沒有過
這么舒服的時候,你的雞巴真大真粗都要到我的嗓子了,我的下面感覺都裝不下你了。她親了我一下說,你人看著
瘦看著小可你的東西不小呀!你操人的功夫真厲害,我和老公在一起沒覺得有這么舒服,他的東西比你的小多了。
我們辦事也就十幾分鐘,你能干一個多小時你真行,我真的好舒服我覺得我都上天了,現在我還暈呢我問她你服不
服我。她說我服了你真的厲害,說完她的臉紅紅的轉進我的懷里。

晚上她給家里打了電話告訴老公在市里的同學家住了(為什么你知道嗎?因為我把她的逼和恥骨叫弄的又紅又
腫,她不能這個時候回去的)我們叫了外賣吃過后就有上了床。她要養下逼可我還要操她,沒辦法她就給我口交,
可她真的很笨,在我的指導下她又舔又蟈又擼帶扣我的屁眼總算叫我射了出來。看來這個娘們還得教呀!她在操逼
這方面不老道呀……!!

后來在她家里在外面的森林里,我的家里我的車里我操了她無數次,她在我的胯下徹底變成了小蕩婦可以給我
很好的口交蟈雞巴了,有時候她還吃我的精液。

慢慢的她習慣了我的肛交,我可以操一會她的美逼,再操一會她的肛門。在我的操練下她可以來十次高潮了,
女人就是用來操的,她們也是喜歡被操的,別看她們外表多光鮮,等你把她操完了她就臣服于你了,我說的對嗎?

這是我第一才婚外操女人,從這以后我又操了我們單位的兩個女人。兩年后我就當了不大不小的官,屈指算來
我在我們廠內和廠外操的良家有五十多人,各個都是有姿色的白領(本人不玩小姐,我閑臟)我現在36了有時握
著我的雞巴覺得真對得起它的,它嘗過各種女人的逼有肥又瘦,有老有小的哈哈。有空的時候,我再按照順序把我
操過的女人的一個一個的寫給你看好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精彩评论2

eashen 發表於 2019-5-1 12:47:03 | 顯示全部樓層
謝謝分享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wa310 發表於 2019-9-28 07:00:26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謝分享~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發佈主題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30 30 30
关注我们
星点互联关注时代变迁

客服电话:400-234-9000

客服邮箱:[email protected]

周一至周五 9:00-18:00

公司地址:威高广场迪尚大厦海景写字楼A座1988

Powered by wuso.me X3.4@ 2019wus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