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7485|回復: 5

[都市激情] 援交應召妹被人白玩了

[複製鏈接]

270

主題

460

帖子

4387

積分

論壇元老

Rank: 8Rank: 8

積分
4387
發表於 2021-1-4 08:16:3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立即註冊

x
被炒魷魚,身邊又有一大堆錢要繳,保險費,房租…最後因為朋友的遊說,素芬還是加入了援交應召這一行。


素芬今年25歲,身高165公分,三圍是 36D/22/35


加上素芬皮膚光滑白晳,一頭烏黑亮澤的及腰長直髮,樣貌更是美麗,所以才會想說做這行。

第一天上班就和另一個同事到傳播妹KTV去,她叫做美霞,18歲,做這行已經有1年多了。素芬們給車夫帶到傳播妹KTV外面,他說每個小時會去裡面看素芬們,以免素芬們出了事。

到了包廂,房間裡有三個人,一個看起來比較大,剩的兩個看起來像高中剛畢業,後來問了之後,才知道他們三個都同年,高中剛畢業,等入伍當中。

因此當素芬脫掉外套後,他們三人的目光都在身上瀏覽,看得素芬很不自然。
素芬們兩人坐下來,喝著酒,談笑風生,這是工作的一部份,而話題大部份總圍繞著女人,而且充滿著三級成份。

素芬們兩個姊妹就坐在他們三人之中,梅花座,因為是這樣坐,所以在素芬身上吃素芬豆腐的手,至少都在三支以上,美霞也一樣,當然這也是工作的一部分,素芬也點了幾首歌唱,當然他們也會像素芬們敬酒,素芬們當然也要喝,這也是工作,聊天唱歌喝酒,就是傳撥的工作,不包含性服務,這是美霞告訴素芬的。

素芬的裙子很短,站著裙尾只到大腿一半,現在坐在沙發上,素芬曲著隻腿,裙子已縮短了一大截,整雙大腿都幾乎暴露在他們的眼前。

也因為素芬皮膚好,所以素芬很少會穿絲襪,這令他們更會佔素芬便宜。
喝了幾杯之後,頭竟然昏昏的,眼前的事物開始旋轉,這時聽到他們說﹕

「這種烈酒加2號藥,上次那個被操整晚的美眉之前是灌她幾杯?」

「我記得兩杯而已…」

「那個美眉算是蠻能喝酒的不是嗎?也是兩杯就掛喔?」

「你懷疑咧…當然啦…如果不太能喝酒的話……」

「那些藥會讓女人頭腦又暈又不清處還有全身無力等等…」

「並且配著酒喝會更加速,由其是這牌子的烈酒,我們試了好多次了!」

不知怎的,素芬的身體越來越燙,整個人好像燒起來似的,頭腦也迷迷糊糊的。
提手時也像輕飄飄的,沒有甚麼力氣,不知不覺間,他們的手都直接地隔著衣服揉搓素芬的乳房,素芬想推開也沒力氣。

而素芬身旁只有一個長髮男子,當他摸到素芬乳尖輕捏的時候,竟然一陣又一陣的快感流遍素芬全身。

素芬明白了!

那杯酒下了藥,在素芬們還沒到的時候,他們在酒中下了藥,想到這裡,

素芬憤怒,但也害怕了。

這時素芬才發覺,坐在另一邊的美霞,左手右手分別被兩徹的男人抓著,美霞的襯衫也已被完全解開,粉紅色胸罩也被從前面打開,牛仔褲也被脫下吊在右腿上,蕾絲內褲則還穿在身上。

原來他也被下藥ㄋ,真傻,為什麼要入這一行呢?素芬才第一天上班啊!

這時,其中一個高個男人立刻從中間拉開她的小褲褲,用舌頭去舔她的下體,還不時將舌頭插入陰道,整個陰道口濕淋淋的,不知是口水還是淫水。

另一個男子則努力親吻她的乳房,和素芬不一樣,素芬的乳頭是漂亮的粉紅色,而她則是深深的棕色,素芬想~美霞的性經驗一定很豐富,而她的胸部則比素芬還大,乳頭和乳暈都很大又很翹,但素芬整個胸型則比她挺立

她的左手被高個男人抓著。

「好爽!這女的奶子好大!」兩隻大肥手從美霞身後伸到胸前,用力抓住隆起的乳房。美霞同時被這兩個男人玩

現在的素芬們,不只被他們迷姦了,而且是被三個不知名男人非禮,可能因為美霞的條件比素芬好太多了

素芬有165公分的身高36D/22/35的三圍,而美霞則更有173公分,40F/24/34的火辣身材!

雖然素芬也不差,不過只有一個男子在弄素芬,她這時先將素芬的T恤從頭脫掉,當素芬雙手舉起時他分別扣住,不讓素芬放下,「不要!住手啊……」素芬只能低聲哭喊著。

他的那雙的肥手更加粗魯地把素芬的胸罩也扯下來,失去被胸罩緊緊繃住的白嫩美乳立刻彈出,

他脫光素芬的衣服後,要素芬站著給他欣賞,他一面欣賞,一面讚嘆。

素芬知道自己的美麗,DCup 的乳房,修長的身型,長長的美腿,胸部大而圓渾,而且堅挺有彈性,乳暈淺淺的粉紅色,乳尖細細的比紅豆還小,
的確令人垂涎三尺。

赤裸的身體,被她看的透透徹徹…還不時撫摸素芬的下體和胸部。

迷迷糊糊之中,全身已被他剝的精光,下面竟然濕了,應該是藥效的關係

他看了一下,馬上就掏出了他的傢夥,對準了就插了進來,沒想到他的技巧怎麼會那麼厲害,弄得素芬快感連連,腦筋一片混沌,什麼羞恥心都沒了,只會不斷浪叫,淫水氾濫,地上濕了一大片。

素芬低頭看到陽具從素芬小穴處進進出出,看到淫水不斷向下流,看到素芬的乳房劇烈晃動,聽到自己放浪的呻吟,種種種種都令素芬興奮得瘋掉。

而美霞也沒好到哪去,坐在椅子上,那高個男人將她雙腿高高舉起打開,用那根大雞巴一下下狠狠的插入,每次插入都將陰唇擠入陰道,拔出時再將陰唇翻出,洞口的淫水已經被幹成白稠黏液,小穴中還不斷流出新的淫水。

高個男人顯然對這位年輕漂亮傳撥的嫩穴滿意極了,一面和美霞親吻,

不時喃喃唸道:「喔…好緊…太爽了…喔…你..好…好會夾…」。

而美霞也被幹的哀哀淫叫,短短的頭髮也散亂在她臉上,那對又大又軟的F CUP乳房,也在劇烈的抽插下不斷上下跳動:

「啊…嗯…好爽…啊啊啊…你的…啊…雞巴好大……啊~~~~~真的好大…好爽,真的好爽……我受不了了啦~~~啊啊啊啊啊…嗯…啊~~~~」

素芬在旁邊聽著,臉都紅了,覺得美霞真的好不要臉。她竟然…竟然還誇著強姦她的那個小男生的…雞巴很大……但,素芬卻也被她的淫叫給逗弄起更大的性趣,身體反應也變更激烈,雙手緊緊抱著幹著素芬的男生,臀部不斷上下搖擺配合他的雞巴在素芬小穴中的抽插動作,以求有更大的快感。


素芬們兩個美女在特大雞巴的狂插下,早已全身無力,素芬只能發出「唔…唔…」虛弱的淫聲。

終於被他不斷猛力撞擊G 點之下,素芬洩了!洩得水花四濺,素芬望望地面,幾灘水連成一塊,濕了整個地面,高潮後素芬只覺得全身虛脫,但他還不放過素芬,迅速脫下褲子坐在椅子上,並將素芬壓倒跪在他兩腿間,壓著素芬的頭將已勃起的陰莖塞入素芬的櫻桃小口。


這時素芬剛好看到美霞正被兩人進攻,嘴巴服務著一支大老二,美霞的嘴巴整個鼓起來,那隻雞巴還有半截露在外面,另一人在美霞後面對著小穴狂抽,沙發上都是美霞的淫水,這藥未免也太強了吧?

最後他們三人將素芬們抱到桌上,屁股翹高高的,他們則在後面狂插。

長髮男邊幹著美霞,還邊說:「賤貨!有點鬆喔!是不是常常背著男朋友在外面偷吃啊?」
美霞兩個大乳房被幹到亂甩,嘴裡叫著:「啊~~~啊~~~沒~~沒有啊……啊~啊~啊~爽……嗯…啊啊…」

那長髮男聽了之後說:「幹!破麻還裝在室,我拔出去喔!」

說完,他將雞巴抽出美霞的身體一大截,停止不動。

「啊…不要拔出去…好,我說,我說啦……快…快點動啊……」

美霞還自己主動前後擺動屁股,以求想要繼續享受剛剛的快感,但卻被長髮男用兩手抓住她的屁股,所以大半截的雞巴還是留在外頭。

長髮男說:「那就快點說啊!不說就不幹妳。」

「有…有…有偷吃……有偷吃…」美霞真的好不要臉

「那交過幾個男朋友啊?」

「5…5個」

「那除了男朋友外,被幾個男人幹過?說~不能騙人,否則我就全部拔出去」

「嗯…不要,不要拔出去…我……我說…」

「那還不快說!我要拔囉!」

「我…我說我說…嗯…嗯…12……12個」

「幹!!!賤貨!」長髮男罵完又開始用力抽插美霞的小穴,美霞也繼續忘情的爽叫。
天啊!美霞才18歲,加上交過5個男朋友,竟然已經有12個男人的經驗

素芬今年25歲也才3個

「啊~~~~~~~」

原來正在幹素芬的高個男,也將他的雞巴突然拔了一半出去,說:「妳呢?長髮姐姐妳又被幾個男的操過啊?」


素芬本來想死忍保持最後一點點的矜持,但他們的技巧實在太好藥力也太強了,最後素芬也受不了,而對著這群強姦素芬們的男人說出實話…

這時另一個男生將雞巴塞入素芬的嘴中,而長髮男和高個男一邊在背後幹著素芬們還一邊說:「難怪這個長頭髮的穴比較緊,經驗比較少嘛!」

「對啊!但這個短頭髮的小騷貨,穴賤歸賤,但裡面皺折夠粗糙,也很會吸,超爽的!

長髮男還又低頭問美霞說:「賤貨!是不是比被男朋友幹還爽啊?」

美霞這次馬上連連點頭的說:「對…唔…啊啊啊啊……對…對…」

那長髮男一掌打在美霞的屁股上,『啪!』的好大一聲!美霞也痛的在哀嚎…

長髮男說:「賤貨!是不會說清楚一點喔?」說完又用力打了美霞的另一邊屁股。美霞連忙說:很…很爽…啊啊~~~~~唔~啊~你…啊……幹的比我男朋友…還爽……啊啊啊啊~~~真…的好爽…啊~~~~」

惹的三個男的哈哈大笑。

這時長髮男說﹕「才過了1小時,不要太快出來,那個車夫一個小時才來巡一次。」

「你怎麼知道啊?」

高個男子回說﹕「這家的援交應召,我又不是第一次叫,而且我們也和那個車夫說好了」長髮男這樣說

難不成素芬們被人設計了,還是被自己公司的人。

他們三個在素芬們後面輪流狂抽,快洩了又換另一個上,兩個人插,一個休息。
休息也還不放過素芬們,還把老二放素芬們的嘴裡,讓它保持亢奮。
而素芬們這兩個美女的下體,也已經濕的不像樣了,地上處處都是素芬們的淫水。
好不容易其中一個高個男子洩精了,精液噴在素芬的屁股上。

這高個男子居然用手指將精液拾起,抹在素芬舌頭上,手指在素芬嘴裡抽插,逼素芬全部吞下。吞下後他把素芬右腿高高抬起,另一個長髮男子又插了進來,而對美霞侵犯的男子,仍啪啪的不停的幹著,這時素芬身後的男子也射了,精液噴在素芬都是汗的臉上,同時美霞身後的男子也射在美霞屁股和背上…

他們收拾了衣服就走了,走的時候還不忘再多摸素芬們幾把,素芬們也沒力氣反抗了……

他們走了沒多久素芬們的車夫也進來了,短短的3個小時,素芬和美霞都被人白玩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61

帖子

487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3Rank: 3

積分
487
發表於 2021-1-4 15:23:51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謝大大分享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7042

帖子

1萬

積分

論壇元老

Rank: 8Rank: 8

積分
16111
發表於 2021-1-5 06:51:34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謝謝分享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1837

帖子

5515

積分

論壇元老

Rank: 8Rank: 8

積分
5515
發表於 2021-1-5 15:39:57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謝分享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163

帖子

491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3Rank: 3

積分
491
發表於 2021-1-10 21:53:45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謝分享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84

帖子

582

積分

高級會員

Rank: 4

積分
582
發表於 7 天前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謝大大分享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回復

guest
welcomelogin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30 30 3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