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18439|回復: 33

[人妻熟女] 美艷人妻

[複製鏈接]

342

主題

2157

帖子

7977

積分

論壇元老

Rank: 8Rank: 8

積分
7977

論壇元老勤勉勳章發帖王活躍會員最佳新人

發表於 2019-8-11 16:46:2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立即註冊

x
我們家住台北縣新店緊臨河邊的一棟大樓,大約是我小學三年級時時搬進來的
,一直住到現在,這棟大樓共有十層,每層有兩戶,總共是二十戶人家,算是單純

的了,在這二十戶人家裏面,像我們家這樣,在這大樓住了將近十年的資深住戶,
已經沒有幾戶了,舊的去新的來,大部分都換過主人了,所以這棟大樓裏住了些什
麼人,我是一清二楚的。




  我家住七樓,我父親在我們家搬進住的第二年就過世了,我現在和母親同住,

我十八歲那年,也就是兩年前,五樓的張阿姨搬走了,搬進來的是一對年輕男女,

這對年輕男女正準備把房子裝修後結婚,有一天,我下樓,看見他們家大門開著,
有個男的指揮著兩個工人正在房內裝修,我往裏看了一眼,正好那男的也望向門外

,他叫住了我,好像有事要問我的樣子。




  我問道:「什麼事嗎?」




  他說:「我們是新搬來的,以後請多多指教。」




  我說:「那裏,那裏。」



  這個時候屋子裏出來個女的,應該就是他的未婚妻了,她上身穿著一件T恤衫
,下身穿條牛仔褲,穿著打扮入時,臉蛋長的很標緻漂亮,皮膚很白,身材修長,
特別是胸前一對豐滿的大奶子,把T恤撐的很高,T恤就順著奶子的前段垂直下來
,把肚子和衣服中間隔開很大的距離。





  我們相互介紹著,我知道男的姓吳,二十七歲,是開貨櫃車的司機,因為最近
忙著裝修房子準備結婚,所以沒有出車,女的姓王,二十四歲,是百貨公司化粧品
的專櫃小姐,也難怪很會打扮,注重保養。我對他們說我還在念書呢,還有兩年畢

業,以後有什麼需要可以找我,我住在七樓,是這裏的老住戶了,對這棟大樓和這

附近的社區都比較熟悉,或許能幫上忙。





  就這樣我們算是認識了,以後我都是吳哥、王姐的叫著,有事沒事也去他家看

看,新裝修的房子嘛,當然得看看了,聽他們說九月就要結婚了。




  現在是七月夏季,天氣很熱,王姐每天都穿的很清涼火辣,看得我天天慾火焚

身、很難克制,覺得如果能上白姐那就太好了,這好像是我這輩子最大的夢想了。




  很快九月就到了,他們真的結婚了,我也去參加了婚禮,結婚那天,王姐是新

娘子,穿上白紗禮服,打扮得漂亮極了,好像仙女一般,他們結婚之後沒幾天,吳
哥就開始出車了,每天都是早出晚歸的,王姐也回到百貨公司上班了,偶爾上下樓
時,我和王姐會碰上面,打個招呼,說幾句話。





  平常吳哥出完車回來,都是超過午夜淩晨十二點了,王姐有時候在百貨公司站

得很累,回家都懶得煮飯,都是在外面買些東西回來吃,我媽媽知道以後,還請王
姐到我們家吃過幾回飯,閒來沒事的時候我也會到王姐家坐坐。




  這天,我媽媽讓我下樓去叫王姐來我家吃飯,我就下樓到她家去叫她,我按門
鈴後,王姐她來給我開門的時候,只穿了件半透明絲質短睡衣出來,兩條雪白玉腿

光溜溜的,胸前兩粒突起的嬌紅小乳頭,在透明睡衣下依稀可見,兩顆飽滿的大奶
子把睡衣撐得高高的,下面還穿了一件非常性感的粉紅色細帶小小三角褲,緊緊的

襯托著豐滿的臀部,那種朦朧的感覺一直吸引著我的目光,我看得呆住了,上下打

量著王姐的身體,此時她臉上微微一紅。


  「看什麼呢?臭小子,眼神這麼色瞇瞇的,好像要發情了,沒看過女人嗎?」
她發覺後雖然瞪了我一眼,但是在我看來是那麼的嫵媚動人,從王姐說話的嬌滴語

氣中聽得出來,她並沒有生氣。



  「王姐,你真漂亮,我從沒看過這麼漂亮的女生,妳可以說是我們大樓的一枝

花啊。」我打趣的說道,其實從王姐她們搬到這裏已經快二年的時間了,這二年的
時間裏,我和她們兩口子的關係處的很好,已經都算是很熟悉了,吳哥還教過我開

車呢,所以平時和他們也會開些玩笑。



  「還一枝花呢,都快三十歲的人了,老了。」王姐歎口氣說著。




  「誰說的?二十六歲就是二十六歲,什麼也叫快三十歲,還差好幾年呢,王姐
,你看起來一點也不老,真的。」我誠懇的說。



  王姐先是微微一愣,臉色有點泛紅,連忙轉移話題,問:「喂,你來這是不是
有什麼事?」




  「哦,對了,光顧著看美女,都把正事給忘了,我媽讓我來叫你到我家吃飯。

」我說。





  「還是阿姨對我好啊,我老公都不管我餓不餓,喂,等我一會,我去換件衣服

就來。」王姐說完就走進了臥室裏,臥室房門只是被她順手一帶,並沒有真正關上

,我坐在沙發上想,這是對我的暗示?還是對我的信任呢?如果說是暗示我,那我

現在進去一定可以把她就地正法,如果是對我的信任,此時我冒然進去的話,以後

還有什麼臉面對王姐呢?但是想歸想,我還真想走過去,看看門裏的風情。





  正當我胡思亂想的時候,聽見王姐喊:「小凱,去陽台幫我把黑色的連衣裙拿

進來。」我一想,機會來了,我答應了一聲,到陽台拿來了她的裙子,走到臥室門

前,我就直接推門就進去了,哇!馬上映入眼簾的是一幅香豔刺激、一絲不掛的裸
女畫面,王姐全身光溜溜的正面對著我,像是一件陳列在博物館中晶瑩剔透的藝術

品,讓我頓時佇足、仔細鑑賞。



  啊!是天地造物的神奇,雪白無瑕的肌膚,筆直修長的雙腿,豐滿圓潤的翹臀

,平坦光滑的小腹,烏黑濃密的陰毛,高聳飽滿的奶子,這一幕旑麗春光、完美曲
線的裸女,我簡直看呆了,口水流了滿地。




  「啊~~~~~~~,小凱,你是色狼,怎麼不敲門就闖進來,看什麼看,還
敢眼睛瞪那麼大,不會把眼睛閉起來,還一直看。」王姐忙彎下身,用左手遮擋下

面陰毛,右手橫在胸前兩顆大奶子。





  我被一聲尖叫驚醒,「對不起,我見你房門沒關,你又讓我幫你拿衣服,所以

…就…對不起啦,王姐。」


  我紅著臉,扔下衣服,連忙出去坐在客廳沙發上,回想剛才的一幕,我的下體

已經挺立了。



  由於是夏天,我也穿的很少,所以王姐剛從房間裏出來,就一眼看到了我下體
特別隆起的地方,她朝我神秘的笑了笑,我羞紅了臉,我想完了,現在暫時我是走
不了了,下體漲得太難看了。




  王姐很體貼的坐在另一張沙發上,又微笑著望著我,問說:「小凱,你還沒交

過女朋友吧?」我的臉更紅了。




  「我一直在上學嘛,那有時間交女朋友啊。」我不好意思的低著頭說。



  「難怪會色瞇瞇的,以後如果有機會,姐幫你介紹一位漂亮的女朋友,好嗎?
」王姐一直看著我,我有點心虛的說:「謝謝王姐,以後的事以後再說吧。」




  「小凱,你剛才看到了姐光溜溜的沒有穿衣服,老實告訴姐,姐是穿衣服好看
還是沒穿衣服好看?」王姐明知故問。




  「我不知道,我沒有看清楚。」我低著頭撒謊的說。





  「少來了,瞧你剛才的眼睛,色瞇瞇的,瞪得那麼大,還說沒有看清楚,誰信

啊,不過,說真的,小凱,你今晚看到的,不準你說出去喔。」王姐說。





  「王姐,我知道啦,我會記著的。」我說。



  過了一會,感覺下體沒有那麼漲了,我說:「走吧,王姐,別讓我媽等太久了
。」我故作鎮靜的站了起來。




  「你…現在…這樣可以嗎?」王姐她仔細打量著我的下體突起部分。


  「沒事,褲子寬鬆。」天啊,我都說了些什麼跟什麼啊?


  這樣我一路用手遮遮掩掩,我們倆來到了我家,進門後我媽就親切的招呼著王

姐,讓她坐下來一起吃晚飯,飯後大家移坐客廳沙發,王姐和我媽聊著天,我看著

電視,不一會,我媽就過來搶過我手中的電視遙控器,說:「我的電視連續劇開演

了。」




  「走吧,小凱,別跟你媽搶了,你到我家去看吧。」王姐說。




  我想此時我如果不去,那就是超級大傻蛋了,於是我假裝很不情願的樣子,跟
著王姐走了。





  到了她家進了門後,可能是感覺天氣有點熱,王姐幫我打開電視後,就逕自走

回臥室換衣服去了,一會兒就穿著剛剛的那件半透明絲質短睡衣出來,坐在沙發上
陪我一起看電視,這時我眼睛又開始發亮,已然無心看電視了,我的眼神不時的從

電視上飄到王姐的身上。




  王姐可能是今天上班上得太累了,她就伸出一隻胳膊,搭在沙發的靠背上,把

頭枕在胳膊上,不知不覺過了一會,她就睡著了,王姐的腋窩留有少許整齊的腋毛
,非常的性感,透過她的衣領我看到了兩顆渾圓豐滿的大奶子和艷紅嬌滴的小奶頭
,我的下體馬上膨脹了起來。


  是男人誰都受不了這種誘惑,我拽著王姐的胳膊,試著想把她搖醒,一會兒,
王姐慢慢的張開眼,我們四目相對。




  王姐用微弱的聲音說:「小凱,你為什麼這樣一直看著我,這眼神很色耶,是
不是有壞念頭,不可以喔。」




  「王姐,你長得那麼漂亮那麼美,我愛你,我好愛你,我受不了了。」我說。




  「臭小子,那你想要怎麼樣?」王姐紅著臉說。



  我好像得到王姐的默許,我已經顧不得那麼多了,我將王姐攬入懷裏,向她的
嘴唇吻去,開始時王姐是有抗拒,她把我推開不讓我抱,把頭轉到一邊去不讓我吻

,口裡叫著:「小凱,不可以這樣,你想強姦姐嗎?救命呀!」我還是緊緊的抱著
王姐,一會兒後,她的抗拒力道就微弱了,也不再叫了,反而這時她也伸出雙臂抱

住了我,我知道王姐接納我了,我順勢將王姐摟得更緊,她開始張口吐舌回應我的
吻,我們激情的擁吻著,我含著她的香舌不繼的吸吮,我雙手抱起她,讓她坐在我

的大腿上。




  我的右手解開她睡衣的扣子,雙手緊緊的抓住她那兩顆碩大豐滿的大奶子,我

用力的揉搓著,我的雙手感覺好舒服,王姐被我揉得也開始呻吟了,她的嘴裏不時
發出「嗯…嗯…」的聲音,我的雙手伸向她的後背,順著她光滑的後背,我摸向了
她的屁股,我的嘴順著她的脖子,吻到了她的奶頭,我將她的右奶頭含在嘴裏,用

力的吸吮著,左手同時用力的揉搓著她左邊的奶子,她嘴裏的喘息聲更大了,身軀
也開始扭動了,尤其蜂腰更是挺動得厲害,我知道王姐要開始發情了。





  「啊…嗯…不…我們不能在這…抱我…進房…間…好嗎?」王姐哀求的說。



  我一手抱著她的後背,一手托住她的屁股,她的雙腿盤在我的腰間,我抱著她
走進臥室,把她放到床上,我一邊吻著她的嘴唇,一邊用手退去她的睡衣,我咬住

她的乳頭,右手隔著內褲撫摸著她的陰部,她的小內褲已經濕了一大片了,淫水甚

至流到了大腿了。



  這時王姐也迫不急待的,脫掉了我的T恤和短褲,隔著我的內褲,來回的摸著

我那堅挺的陰莖,最後把手伸入內褲裏,把我的陰莖掏了出來,不斷的把玩,嘴裏
喃喃的說:「啊…小凱…這根寶貝硬了…它真嚇人…那麼粗…那麼長…姐姐好喜歡
喔。」


  「是啊,姐姐,它那麼硬,就是想要你,想要進入你的身體裡。」我說。


  「好啊…來啊…快插進來…讓姐姐…好好享…受一下喔。」王姐斷斷續續的說
著。




  「姐,等一下這根寶貝插入後,妳就會知道這根寶貝的威力了,姐,我保證妳
會爽翻天的。」我說。


  我馬上脫掉了王姐的小內褲,頓時看到她了那片覆蓋在陰戶上的濃密陰毛,啊

,想不到王姐的陰毛真是性感迷人,長得那麼的整齊又烏黑發亮,我又看呆了。





  「小凱,你真色喔,眼睛一直看姐的逼,好看嗎?喜歡嗎?姐讓你看個飽、摸

個夠,你高興嗎?今晚只要小凱喜歡怎樣,姐都讓小凱怎樣。」王姐說。




  「姐,妳的身子真是美麗極了,像是藝術品般的完美無瑕,又像是美麗女神,

令人不忍穢瀆,姐,我好愛妳。」我誠懇的回說。



  我禁不住內心的慾火,低頭用手指輕輕的撥開了兩邊的陰毛,看見裏面是濕潤
粉嫩的陰唇和微張的陰道口,那蜜洞內的嫩肉一張一合的,有好多的淫水潺潺流出

,我把頭埋入了她的雙腿之間,伸出舌尖準備舔呧。



  她好像知道我要做什麼,忙說:「小凱…不行…那裏…那裏…很髒的…」




  我說:「不髒啊,姐姐的小穴很香,我喜歡吃。」




  我把舌頭伸向陰道內,不停的舔著,吸著裏面的淫水。





  王姐的陰戶好像很癢的樣子,她開始扭動著屁股,向上挺著腰,嘴裏還發出淫
叫聲:「嗯…哎呀…好弟…弟…你…把…姐姐的…逼逼…舔…的好舒…服…啊…來

…小凱…你上來…姐姐…也要給你…口…口交…吃你的雞巴…」我調轉身體,頭尾

相疊,壓在她的身上,呈六九的姿勢,王姐緩緩把我的雞巴含在嘴裏,不斷的吸吮

著,我感覺我的雞巴在王姐的嘴裏,是溫溫的、暖暖的,王姐用右手很笨拙的套弄
著我的雞巴,舌頭不停的舔著吃著,我猜她是不經常給她老公口交的樣子。



  我的頭埋在王姐的陰戶上,用手指撥開她的陰毛,再掰開她的大陰唇,先是用

舌尖挑逗著她的陰蒂,我每碰一下,她的身體都強烈的一顫,同時嘴裏發出「啊…
啊…」的淫叫聲,最後我乾脆用嘴巴含住陰蒂吸吮,這下她簡直要發狂了,只見她
渾身顫抖,兩眼翻白,粉臉狂擺,秀髮亂飛。


  接著,我用手指掰開她的菊花,用嘴和舌尖對她的屁眼進攻。



  王姐的身體一直在顫抖著,「哎呀…好弟…弟你…怎麼…還舔…人家…的屁眼
…屁眼是…大便用的…好髒啊…啊…好麻…好癢啊…」




  我聽到平時美麗大方的王姐,嘴裏說出的「屁眼」,我頓時來了精神,同時也
強烈刺激著我的性神經,我當時就有種要射出來的感覺,



  「姐的逼逼是用來小便的,但是不臭,姐的屁眼是用來大便的也不臭,真的很

香,像小花一樣香,它的形狀也很漂亮,我喜歡。」我說著就反過身來,輕輕的分
開她的雙腿,用我漲得發紅的龜頭在她的外陰處摩擦著,她的雙手用力的抓揉著自
己的奶子,說:「小凱…好弟…弟…不要再…逗姐姐…了…快點來…操…操我吧…
姐姐的…逼逼…現在好…難受啊…小凱…你不是說…你的雞巴…很有…威力嗎…那
就快…來插呀…來呀…」王姐此時不斷的催促著,好像她的逼逼真的很癢了。



  她的每句話都強烈刺激著我的性神經,我故意慢條斯理的說:「姐姐,你來幫
幫它呀,它找不到你逼逼的洞洞啊,洞洞在那裏啊。」



  「小凱…你真壞…就知道…欺負…姐姐…」她說著,一手還抓著自己的奶子,

另一隻手抓住我的雞巴,急切的說:「洞洞…就在…這裏…快點…插進來…快點…
不能等了…」就這樣,我挺著雞巴,順著她手引導的方向插了進去,因為王姐的淫

水早已泛濫成災了,所以我的雞巴「噗滋…」一聲,整根盡沒。


  「哎呀,好弟弟,你要輕點,慢點,對姐溫柔一點,你的…雞巴…好…大啊…
」王姐嬌羞的說著。我在她的體內慢慢的抽插著,感受那種從來沒有過的刺激,我
突然停了下來。




  她撒嬌的說道:「好弟弟…為什…麼停了…不要…停呀…繼續…操我…幹我呀
…」



  我問:「那以後我還能和姐姐做愛嗎?」



  她這時喘著氣說:「哎呀,姐姐現在被你操了,以後姐姐就是你的人了,你就
是姐姐的老公了,以後姐姐不但讓你操,你愛怎麼操、什麼時候操,都行,姐姐讓
你操到飽,好嗎?滿意嗎?好了,求求你,快點工作吧。」




  我聞言樂的開了花,我乾脆把她的雙腿架在我的肩上,又開始繼續的抽插著,
忽快忽慢、九淺一深,交互循環,我的雙手忽重忽輕,抓揉著她的兩顆大奶子,搖
晃玩弄著,王姐好像很享受的樣子。





  我又問:「姐,我能射在逼逼裏面嗎?」



  她一聽緊張的說:「不行,今天是危險期。」





  我顯得有些失望,她好像看出來了,猶豫了一下說:「放心吧,好弟弟,以後
…以後…有很多機會讓你射在逼逼裏面,好吧,為了補償你,今天姐姐就特別破例

,讓你射在我的嘴裏吧。」





  我聽了之後很是開心,就加大了抽插的速度和力道,每一次的重擊,都給王姐
帶來非常大的享受,不久,她兩眼翻白、嘴巴微開、呼吸急促、嘴角都流出口水來
了,而且語無倫次的淫蕩的叫著:「啊…哥哥…哥哥…用力…插我…操我…幹我…
妹妹喜歡…哥哥幹…好哥哥…好老公…親哥哥…親老公…幹我…幹我…用力…再用

力…不要停…啊…啊…妹妹好爽…好舒服…妹妹要死了…哥哥的雞巴…好粗…好大
…好有勁…好厲害…」王姐此時真是如癡如醉、欲死欲仙,她的雙腿緊緊的盤在我
的腰間,好像很怕我跑掉似的,我壓住她,吻她的唇,她雙手抱住我,很快,我有
了要射的感覺了。


  我說:「姐,我要射了。」我拔出陰莖時,她迅即飛身轉頭,用嘴巴緊緊的含

住龜頭,將我噴出的那股濃濃的熱熱的處男精液,全部吞入肚子裏,還張開觜讓我

看,證明她已完全吞下了。




  我們簡單的清理了一下,留在彼此身上的淫水,我抱著她,雙雙袒胸裸裎躺在
床上,我撫摸她身上雪白細緻的肌膚,不時揉揉她兩顆豐滿的大奶子與兩片雪白的
肥臀,真是享受啊,尤其每顆大奶子不但渾圓飽滿更是沈甸甸的頗有重量,讓我的

手掌無法包覆掌握,撫摸搓揉時手感非常好。





  「小凱,你沒交過女朋友,應該是處男啊?」王姐她用懷疑的眼光看我。


  「處男就處男,幹嘛還應該,我就是處男啊,怎樣了。」我只得承認。



  「小凱,那你這些花樣都是在哪學的?」王姐說。




  「那些啊?」我說。




  「就是對女人操逼、舔逼、舔屁眼啊,而且能讓女人那麼爽的本事。」王姐她
現在變的到是很大方,什麼話都說得出來了,不會害羞,不會扭妮,或是難以啟齒

,我也大方的告訴她,是A片裏學的。



  「哦,小凱真行,也真聰明,看看就會,A片還真是管用,那以後姐就等著爽
翻天了。」王姐說。



  「姐,你是不是不經常用…嘴啊…」我到現在有些話還不好意思說出來呢。




  「對啊,我和我老公從來都沒用過嘴的,我堅持不用嘴去碰他的那根東西的。

」王姐繼續說:「你是第一個讓我用嘴的,而且還吃下精液,你知道,精液的味道
並不很好聞,甚至有點腥,但是為了你,我還是硬生生的把它給吞下去了,我對你

那麼好,你可偷偷的樂了吧。」





  我真的很高興,也難怪她口交的技術不怎麼樣,但是我並不計較。




  「姐,謝謝你,你對我真的很好,我真是太幸福了,不過,聽說女人吃精液是

有美容養顏的功效喔,常吃對女人身體有益,因為男人的精液含有多種稀有的礦物
質,不吃可惜。」




  「真的嗎?那以後姐可以常吃小凱射出的精液,可是我不想吃我老公的,因為

他不愛洗澡,身體常有酸臭味,看起來有點髒。」王姐說。



  「啊…嘿嘿…姐…我想…」我有點不懷好意的說著。





  「小凱幹嘛,有話直說,為什麼說話變成吞吞吐吐的,你好像又開始有點色色
的喔。」她好像有點警覺的說著。



  「我還想要…」說完,我就吻了過去,她來不及提防,也只好回應著我的吻,

我慢慢向下,咬住她的乳頭。我從她的嘴、脖子、奶子、小腹、肚臍、雙腿,吻遍
了她的全身,最後停留在我剛剛戰鬥過的地方,我又把舌頭伸向她的陰道裏,撥開

陰毛,去吻她的大陰唇、陰道口,還有她的小菊花。




  她的雙手開始在自己的身上亂摸著,雙腳四處亂蹬著,碰到了我的陰莖,她停
留一下,擡起頭,看了一下說:「小凱…這根…怎麼又…硬了啊。」我說是啊。

  她問什麼時候硬的,我說就是剛剛吻你奶子的時候硬的。


  「是嗎?小凱…是……不是很……喜歡吃…姐姐…的…奶子啊。」我說是啊,
姐姐的奶子好大,形狀好美啊。



  「那麼小凱…還不快點…來吃吧…姐姐的奶子在這。」她說後,我立刻就撲過
去,咬住她的粉紅小奶頭。





  「好…小凱…來…操我吧…」王姐說。





  我又一次把雞巴插進她的逼洞裏面。




  「這一次,不用姐姐幫你帶路了?」王姐她調戲我,笑著問我。



  我說,這根寶貝它已經認識路了。




  我九淺一深、忽快忽慢的抽插著,時而重擊時而輕放,雙手也沒閒著,不停的

抓著她的大奶子。


  她在我的身下迎合著我每一次的撞擊,我知道此時王姐爽極了、享受極了。



  此時我想換個姿勢來操,就讓王姐起身,像母狗般的跪趴著,雙腳微開,將雪

白的肥臀高高撅起,露出整個陰戶來,等待我的雞巴插入。




  王姐這時擺出母狗的姿勢非常的淫蕩性感、撫媚撩人,我抱著她移動調整角度

,讓她面對著臥房的大鏡子,可以自已看到自已,一時間她看到了自已的淫蕩模樣
、風情萬種,極是震驚訝異,反而內心燃起了強烈的性慾望,陰戶頓時騷癢難耐。


  她轉頭伸手來抓住我的雞巴,急急的塞入她的逼洞裏,她的逼洞早已淫水泛災
了,我開始快速的抽插,她也配合著搖動自已的肥臀,她胸前垂吊著的兩顆大奶子
,也配合著律動不斷的激烈跳動,我每次重擊抽插,都激起她肥臀的一陣顫動,這

情景映在鏡子裡,真是淫蕩好看。


  我知道此時王姐是需要來點重口味的,才會更剌激,所以我就不時的出手,重
重的用力拍打她的肥臀,她更是浪叫不已。


  「小凱…哥哥…好哥哥…親哥哥…你的雞巴…好粗…好長…好有力…」




  「哥哥…妹妹好爽…哥哥真棒…真會幹…幹的…妹妹…的逼逼…妹妹…的騷逼

…臭騷逼…好爽…好舒服…」



  「啊…啊…妹妹…要…死了…要…飛了…要…升天了…高潮了…高潮來了…啊
…啊…啊…」




  我知道王姐她真的高潮來了,但是我還沒有射精的感覺,繼續在她的屄裡抽插
著,她面部紅潤,身體漸漸出汗了,看來她是累到不行了,但還是很努力的配合著

我。



  「哎呀…好舒…服…啊…使勁…幹…幹死…我吧…我樂意…被哥哥…幹死…啊

…啊…啊…啊…啊…」


  「又…來了…又要…高潮了…哥哥…好哥哥…親哥哥…不要…停…把我的…騷
逼…臭…騷逼…操…翻…幹…爛…」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王姐她全身顫抖、搖頭晃腦、語無倫次,隨著她的浪叫聲,我的雄性激素頓時
暴增,我加快了抽插的速度,就在要射的一剎那,我喊叫:「姐,我要射了。」



  只見我拔出陰莖的同時,王姐她也迅即調轉身軀,低頭張嘴含住我的龜頭,讓
射出的濃精吞入肚裡,我射精後她還一直用力吸吮龜頭,這樣會讓我的陰莖,一直
抖動個不停,我非常的舒服。




  就這樣,我和王姐有了第一次,以後我們經常保持這種關係,在王姐安全期的
時候她真的讓我射在她的體內,我們的花樣和姿勢也很多。



  在她老公面前我們就像姐姐和弟弟一樣,他也沒有看出什麼破綻,我們的關係

處的也很好。




  又在一次我們約會的時候,王姐告訴我,她已懷孕了,因為他老公想要孩子,

這樣我們就會有一年多的時間不能在一起了,那晚,我和王姐誰都沒有說出分開的
話,只是一直在做愛,不停的做愛,一直到她老公快出車回來,我們才分開。





  第二年五月初,我也畢業了,同時王姐生了個大兒子,這可把她老公還有他們
家人樂壞了。


  王姐在家坐月子的期間,她的婆婆在家照顧著她,我偶爾也會去看看小孩子,
但是她的婆婆始終在家,我和王姐也不能怎麼樣。





  有一次,她的婆婆要下樓買菜,我故意的在床邊逗著小孩子,等她的婆婆一下
樓,我聽著腳步聲,確定她走很遠之後,我擡頭看著王姐,發現她也看著我。




  「想姐姐了吧?」她問。





  我說嗯。


  我走到王姐的身邊,迫不及待的去吻她,脫掉她的衣服,露出她的大奶子,使

勁的吸吮著,一股甘甜的乳汁從她的乳頭射向的的口中。



  王姐的呼吸有些急促了,「姐姐知道你最愛吃奶,快,好弟弟,多吃點。我的

奶水很多,很足的。」




  我忘情的吸食了十分鍾左右,我怕她的婆婆突然回來,便依依不捨的吐出王姐

的大奶子,幫他整理好衣服。



  她告訴我說別急,等她婆婆走後,她又是我的了。




  過了差不多一個月,王姐告訴我,她的婆婆明天或者後天就有可能要回去了,

看來我們都很期待那時刻的到來。



  今天早上,我剛剛起床,就聽見電梯裏王姐的聲音:「吳偉(王姐的老公)送

媽回去的路上小心點。」她故意說的很大聲,我知道這是給七樓的我聽的呢。




  我的母親託朋友給我找了份工作,今天是我去面試的日子,臨去之前,我告訴
王姐我要去面試,等我回來再好好的陪你。




  面試回來差不多十點了,但是王姐不在家,我只好失望的回家了,我在家的陽

台上一直注意樓下的行人,希望能看到王姐,過了一會真的看到王姐回來了,原來
她去買菜了。




  我穿好衣服下樓去,就在她家門口和她遇見了,她穿著低腰的牛仔短褲,雙腿

修長,上身穿著橘紅色的T恤,沒帶乳罩,所以胸前的衣服被兩粒翹尖的乳頭,突
突的頂起,兩顆碩大渾圓的奶子在T恤下,不時上下左右晃動,很是好看,也吸引
很多路人的目光。


  我接過她手裏的菜,她把門打開就聽到了嬰兒的哭聲,她急忙過去看孩子,嘴
裏說到:「小寶貝,是不是餓了?等一下媽媽就給吃奶奶。」



  王姐叫我幫她去浴室找條綠色的毛巾,用冷水侵濕給她拿來,我當時一頭的霧

水,但是我還是照做了。只見她掀起自己的衣服,用濕的毛巾擦著自己的奶子,她

看到我不解的看著她,就對我說:「身上都是汗,寶寶吃起來會不舒服也不衛生。
」我這才明白。




  當我把毛巾送回浴室再回來的時候,看到王姐抱起哭鬧的孩子,露出左邊的奶
子,正準備給孩子喂奶,當小孩子咬住媽媽的乳頭一下子就不哭了,我開玩笑的說

:「哎呀,這個小色鬼,看來是餓壞了。」



  王姐坐在床上我坐在她的右邊,我發現王姐右邊乳頭處的衣服濕濕的,而且痕

跡越來越大,我說:「王姐,你這邊…?」


  「哎呀,流出來了。」她說著,馬上掀起T恤,露出右邊的奶子,同時幾股白
色的奶水,噴湧而出。





  我看了十分的興奮。「不能浪費啊。」我說完,馬上過去用嘴堵住了噴射奶水

的乳頭,用力的吸著。




  「王姐,想不到你的奶汁流量這麼大,真好。」我邊吃奶邊說。



  「去你的,你就知道欺負我。」她的臉一紅,用右手摸著我的頭。





  「以後有你來了,就好了,等我漲奶的時候,就用不到自己擠出來,然後再扔
掉了。」王姐說。



  「你還扔掉?真可惜,好浪費啊。」我不禁用力的去吸吮,很怕浪費掉一滴。




  「別急,慢點吃,現在就我和你,不急。」王姐笑著說。



  「當然扔掉了,要不漲奶真的很難受耶,你看看。」王姐指著床頭放的一碗白
白的奶水,「這就是我今天出去買菜之前擠出來的,要不你也喝掉。」王姐壞壞的

笑著,眼睛看著我,我知道她在故意逗我。




  「我還是喜歡喝新鮮的。」我說著,我突然想起一件事來,於是問她:「王姐
,你出去買菜怎麼不穿胸罩呢?這樣很容易走光的,你買東西的時候肯定會彎腰啊

,這樣不就全被別人看到了嗎?




  「我也想穿啊,但是…但是我的奶子現在變得好大,以前的胸罩都穿不下了。
」王姐無可奈何的說的著。



  「哦,是啊,王姐,你的奶子現在真的變得好大哦!」我曖昧的說著,說完又
不停的吸著。



  我覺得王姐的衣服有點礙事,索性把她的T恤脫掉。



  「就算被偷看到,也沒辦法啊。還好他們也只是偷看而已,不像你,能看,能
摸,又能吃,艷福不淺,是不是。」王姐說。



  我嗯了一聲,感覺好幸福,我的下體早就硬的不得了了,王姐還說這些敏感的
話刺激我。





  我更加用力的吸吮。



  「哎呀,你輕點,有點疼了。」王姐說。




  我點點頭,她卻把頭轉向她的孩子,嘴裏說到:「寶寶,舅舅是個大壞蛋,欺

負媽媽,還和你搶奶喝。」說完笑著看我,我知道她在說給我聽。



  寶寶吐出了乳頭,好像吃飽了。




  王姐把寶寶抱回嬰兒床,她彎腰將寶寶放下的時候,屁股正好翹起對著我,我

再也受不了她的誘惑了,走到她的後面,抱住她,雙手掠過奶子,滑到肚子上,摸
索著解開了王姐的腰帶。




  「你幹嘛?這麼猴急啊?」王姐回頭看我。




  「姐,我都想死你了,想你的大屁股。」說完,我脫下了王姐的短褲,看到了

裏面白色的三角褲,我輕輕的脫掉王姐身上唯一的障礙。




  王姐雪白渾圓的肥臀,頓時呈現在我的眼前,我的下體快要爆炸了。




  我瘋狂的親吻王姐的大屁股,用舌頭挑逗她的陰道和肛門,偶爾用手輕輕拍打

她的屁股肉。




  「別拍,小點聲,別把孩子吵醒了。」王姐說。





  我知道王姐她也受不了了,她的淫水順著大腿流下來,我全部用嘴舔幹淨。



  「小凱,好弟弟,姐姐好…難受,我的逼…逼好久…都沒…被操了,剛生…完

孩子…他(王姐的老公)怕傷到…我。」王姐胡亂的說著。




  「那我…你現在行嗎?」我停下來,很擔心的問。




  「沒事,我早好了,就是給留著給小凱用的呢。」王姐說。



  我站起身,抱住她用嘴去吻她,她也回應著我,我們都退去了所有衣服,一絲
不掛、光溜溜的相擁走到床上躺下,我咬住她的乳頭,右手撫摸著她的陰道口。




  王姐扭動著腰身,用祈求的口吻說:「小凱…好哥哥…親老公…你還等…什麼

呢?快點來…操我…幹我…吧…我的…逼逼好…癢…好想…被你的大…雞吧操…哦
…」王姐開始浪叫著。


  我起身,分開她的雙腿,看見陰戶已是淫水成災了,我扶著陰莖對準她的陰道
,用力一頂,整根雞巴一插到底。





  「啊…」王姐大叫一聲,我感覺她的陰道一陣收縮,夾的我好爽。她的雙腿夾

住我,用手撫摸著我的前胸,我很有節奏的抽插著,每一下都插到底。



  「哦…親老…公…你…好棒…大…雞巴…真有…勁…幹…的姐姐…的逼逼…好
爽…好…舒服…」王姐浪叫著,「小凱…好哥哥…親老公…的大…雞巴…在操…在
操…姐姐…的臭騷…逼…姐姐的…臭逼…騷逼…好爽…好舒服…啊…啊…」


  我全身酥麻了,她這樣的話刺激著我身上的每一個細胞,加大我體內荷爾蒙的

分泌,我最受不了的就是女人在做愛的時候說髒話。



  「姐姐,你的逼不是臭騷逼,是我最喜歡操的小逼逼,姐姐的逼逼不臭,也不

騷呢。」我說。



  這個時候,她的孩子醒了,但是沒有哭,躺在嬰兒床裏歪著腦袋看著我們。


  王姐看了一眼,嘴裏說:「寶寶,不要…看,舅舅…在對…媽媽…好,舅舅…

在…愛媽…媽,不要…看,不要…看媽…媽被…舅舅…操…被…舅舅…幹…媽媽…

的逼…好舒服…」其實一個小孩看懂什麼,我知道這些話是說給我聽的,王姐在用

語言刺激我的慾望。




  「姐姐真好,我都想死你了。」我說著,看到她風騷淫蕩的模樣,我更加的興

奮了。



  「我也…想你啊。」她閉著眼睛,一邊享受一邊說。



  「姐姐,你哪裏想我啊?你都想我哪裏呀?」我問說。



  「我哪…裏都想…你,嘴巴…想你,奶子…想你,逼逼…也…想你,想你…的

嘴…親我,吃我…的奶…子,想你…的大…雞吧…操…我的…逼…啊…啊…噢…啊
…,操逼…好爽…啊…。」她昂起頭,蠻腰不斷的扭動著,嘴裏大口的喘著粗氣,
雙手在自己的身上撫摸著,抓弄著自己的奶子,一股奶水像噴泉一樣噴射出,落到

她的胸前、肚子、還有床單上。



  「姐姐,不要擠了,好浪費啊,等一會我還要吃呢。」我真的有點心疼。



  「哎呀,好弟…弟,你現…在來…吃,我的奶子…奶水…都給…你吃。」她張
開雙臂作勢要抱我入懷。




  我俯身下去,咬住乳頭,大大的吃了起來,甘甜溫熱的奶水被我吸到嘴裏。同

時下體加大了力道和速度,王姐雙手抱住我的頭,用力的往下壓,我整個臉全部貼

在她的奶子上了。




  「啊…啊…好爽,對,好…弟弟…好老…公,大口…大口的…吃,用力…的吸

,啊…啊…,使勁的…操我…幹我,我的…臭逼…騷逼…好…舒服,頂…到了…頂

到…花心…了,操…操…操,爽…高潮…啦…啊…啊…啊…」她說的每一個字都進
入我的耳朵,我感覺她高潮到了,同時我也被她的浪語推上了頂峰,我將這一年來
所儲藏的精子,全部射入了她的子宮。




  我們抱在一起,我撫摸著她的奶子,她躺在我的胸口,她的手指在我身上滑來

滑去,嘴裏溫柔的說:「你的精子好熱啊,我喜歡精子在我體內橫沖直撞的那種感
覺。」



  「你的逼裏也很暖和啊,而且很滑哦。」我說著,她擡起頭看著我,給了我一

個笑臉。


  「姐,我想讓你喂我吃奶,就像你喂你家孩子那樣喂我吃。」我說。



  她說好。我就坐了起來,她讓我躺在她的腿上,然後用左手的食指和中指夾住
右邊的乳頭塞進我的嘴裏,右手撫摸著我的陰莖,一會兒,我的陰莖在她的手裏又

硬起來了。




  這一天,除了喝水和吃飯,我們都在做愛,好像要把這一年所欠缺的都補回來
。直到很晚她老公快回來了,我才依依不舍的離開她家。


  當我拿了第一份薪水,跟我媽媽商量之後,我給王姐的孩子買了幾件新衣和兩
箱奶粉,算是對吃她媽媽奶水所做的補償吧。

評分

參與人數 1貢獻 +1 收起 理由
沉默大羊 + 1 很給力!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164

帖子

2036

積分

榮耀會員

Rank: 6Rank: 6

積分
2036
發表於 2019-8-11 17:26:28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這麼好的艷遇 感謝分享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899

帖子

1萬

積分

論壇元老

Rank: 8Rank: 8

積分
19441
發表於 2019-8-11 17:56:36 | 顯示全部樓層
謝謝大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347

帖子

4579

積分

論壇元老

Rank: 8Rank: 8

積分
4579
發表於 2019-8-11 17:57:37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精彩絕倫,謝謝分享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9312

帖子

3萬

積分

論壇元老

Rank: 8Rank: 8

積分
30241
發表於 2019-8-11 20:09:44 | 顯示全部樓層
謝謝大大的分享^^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255

帖子

4786

積分

論壇元老

Rank: 8Rank: 8

積分
4786
發表於 2019-8-11 20:56:55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953

帖子

4612

積分

論壇元老

Rank: 8Rank: 8

積分
4612
發表於 2019-8-11 22:23:58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謝分享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1045

帖子

2517

積分

榮耀會員

Rank: 6Rank: 6

積分
2517
發表於 2019-8-11 23:57:07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讚!很讚!實在讚!非常感謝樓主無私的分享,也歡迎您隨時來關心我的任何帖子,互相按讚+贊賞(給分)鼓勵一下,謝謝。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1658

帖子

1萬

積分

論壇元老

Rank: 8Rank: 8

積分
17885
發表於 2019-8-12 00:08:26 | 顯示全部樓層

謝謝分享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2052

帖子

1萬

積分

論壇元老

Rank: 8Rank: 8

積分
15994

最佳新人活躍會員論壇元老勤勉勳章

發表於 2019-8-12 00:12:00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謝謝大大提供分享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484

帖子

6057

積分

論壇元老

Rank: 8Rank: 8

積分
6057
發表於 2019-8-12 00:13:09 | 顯示全部樓層
謝謝分享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362

帖子

7342

積分

論壇元老

Rank: 8Rank: 8

積分
7342
發表於 2019-8-12 00:17:37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謝分享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713

帖子

1萬

積分

論壇元老

Rank: 8Rank: 8

積分
14642
發表於 2019-8-12 01:19:14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謝分享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451

帖子

6349

積分

論壇元老

Rank: 8Rank: 8

積分
6349
發表於 2019-8-12 01:19:38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謝分享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2671

帖子

2萬

積分

論壇元老

Rank: 8Rank: 8

積分
21786
發表於 2019-8-12 02:09:29 | 顯示全部樓層
謝謝大大的分享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5795

帖子

2萬

積分

論壇元老

Rank: 8Rank: 8

積分
20091
發表於 2019-8-12 02:46:55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謝謝分享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18

主題

1753

帖子

8179

積分

論壇元老

Rank: 8Rank: 8

積分
8179

最佳新人活躍會員發帖王論壇元老勤勉勳章

發表於 2019-8-12 03:00:39 | 顯示全部樓層
讚啦!!感謝分享~~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899

帖子

1萬

積分

論壇元老

Rank: 8Rank: 8

積分
19441
發表於 2019-8-12 04:46:13 | 顯示全部樓層
謝謝大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1462

帖子

1萬

積分

論壇元老

Rank: 8Rank: 8

積分
19900
發表於 2019-8-12 06:26:39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謝分享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主題

811

帖子

1萬

積分

論壇元老

Rank: 8Rank: 8

積分
14039

論壇元老勤勉勳章活躍會員最佳新人

發表於 2019-8-12 06:37:20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謝謝分享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回復

游客
請先登錄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30 30 3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