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忘记密码
查看: 5640|回復: 42

[分享] 你有什麼特殊癖好嗎?

[複製鏈接]

9

主題

362

帖子

6126

積分

論壇元老

Rank: 8Rank: 8

積分
6126

最佳新人活躍會員論壇元老

發表於 2018-8-29 19:02:4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涵涵儿 於 2018-9-1 13:07 編輯

歡迎大家留言
多選投票: ( 最多可選 6 項 ), 共有 102 人參與投票
您所在的用戶組沒有投票權限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主題

162

帖子

684

積分

高級會員

Rank: 4

積分
684
發表於 2018-8-29 19:04:40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愛撫看女人高潮
舔穴 揉奶

點評

不錯喔  詳情 回復 發表於 2018-9-2 19:5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693

帖子

2037

積分

榮耀會員

Rank: 6Rank: 6

積分
2037
發表於 2018-8-29 22:10:21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挖鼻孔,,哈哈

點評

真特別  詳情 回復 發表於 2018-9-2 19:5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0

主題

1402

帖子

3370

積分

論壇元老

Rank: 8Rank: 8

積分
3370
發表於 2018-8-30 08:40:16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野戰

點評

真刺激  詳情 回復 發表於 2018-9-2 19:5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4

主題

114

帖子

934

積分

高級會員

Rank: 4

積分
934
發表於 2018-8-30 14:33:10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喪女不知亡國恨,隔江尤唱“後庭花”
我喜歡從後面

點評

好痛的感覺  詳情 回復 發表於 2018-9-2 19:5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主題

260

帖子

395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3Rank: 3

積分
395
發表於 2018-9-2 17:52:00 | 顯示全部樓層
本程式因 不常開啟 希望 用下面的程式聊天  聊色不聊色 都可以 需要性也可以一起  如果怕我是壞人 那可免了  如果想要性的 基本上會希望長久 所以 不會讓費機會的 我是這樣的人其它我不知道了XDDD 台中 23 加瀨聊天阿 loveing1007 微信a097722596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主題

362

帖子

6126

積分

論壇元老

Rank: 8Rank: 8

積分
6126

最佳新人活躍會員論壇元老

 樓主| 發表於 2018-9-2 19:58:58 | 顯示全部樓層
Tank37281 發表於 2018-8-29 19:04
愛撫看女人高潮
舔穴 揉奶

不錯喔

點評

  詳情 回復 發表於 2018-9-2 20:0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主題

362

帖子

6126

積分

論壇元老

Rank: 8Rank: 8

積分
6126

最佳新人活躍會員論壇元老

 樓主| 發表於 2018-9-2 19:59:13 | 顯示全部樓層

真特別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主題

362

帖子

6126

積分

論壇元老

Rank: 8Rank: 8

積分
6126

最佳新人活躍會員論壇元老

 樓主| 發表於 2018-9-2 19:59:30 | 顯示全部樓層

點評

涵涵ㄦ來聊聊啊  詳情 回復 發表於 2018-9-6 10:1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主題

362

帖子

6126

積分

論壇元老

Rank: 8Rank: 8

積分
6126

最佳新人活躍會員論壇元老

 樓主| 發表於 2018-9-2 19:59:49 | 顯示全部樓層
openkgb 發表於 2018-8-30 14:33
喪女不知亡國恨,隔江尤唱“後庭花”
我喜歡從後面

好痛的感覺

點評

後面有二個地方ㄚ,看是那個地方囉!  詳情 回復 發表於 2018-9-4 09:25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主題

162

帖子

684

積分

高級會員

Rank: 4

積分
684
發表於 2018-9-2 20:00:28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涵涵儿 發表於 2018-9-2 19:58
不錯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主題

76

帖子

1201

積分

榮耀會員

Rank: 6Rank: 6

積分
1201
發表於 2018-9-2 20:07:42 | 顯示全部樓層
多種姿勢都可以,只要女人受的了!

點評

真狂  詳情 回復 發表於 2018-9-2 20:0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主題

362

帖子

6126

積分

論壇元老

Rank: 8Rank: 8

積分
6126

最佳新人活躍會員論壇元老

 樓主| 發表於 2018-9-2 20:08:30 | 顯示全部樓層
add0177 發表於 2018-9-2 20:07
多種姿勢都可以,只要女人受的了!

真狂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14

帖子

120

積分

註冊會員

Rank: 2

積分
120
發表於 2018-9-3 13:53:11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那妳自己有什麼特殊癖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4

主題

114

帖子

934

積分

高級會員

Rank: 4

積分
934
發表於 2018-9-4 09:25:29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涵涵儿 發表於 2018-9-2 19:59
好痛的感覺

後面有二個地方ㄚ,看是那個地方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41

帖子

240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3Rank: 3

積分
240
發表於 2018-9-4 19:40:54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喜歡妳算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322

帖子

1104

積分

榮耀會員

Rank: 6Rank: 6

積分
1104

最佳新人活躍會員

發表於 2018-9-5 19:06:29 | 顯示全部樓層
舔B舔女生的菊穴~ 後入式~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0

主題

1402

帖子

3370

積分

論壇元老

Rank: 8Rank: 8

積分
3370
發表於 2018-9-6 10:18:39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涵涵儿 發表於 2018-9-2 19:59
真刺激

涵涵ㄦ來聊聊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5

主題

469

帖子

1041

積分

榮耀會員

Rank: 6Rank: 6

積分
1041
發表於 2018-9-6 11:27:44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享受被含肉棒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主題

54

帖子

122

積分

註冊會員

Rank: 2

積分
122
發表於 2018-9-6 16:03:30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從頭舔到腳,癢到鮑裡去!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回復

游客
請先登錄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30 30 3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