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忘记密码
查看: 111705|回復: 342

[台北] 人氣鼎沸報按摩知音★視覺饗宴感官美饌Line ID請+sex198

    [複製鏈接]

5

主題

149

帖子

697

積分

高級會員

Rank: 4

積分
697
發表於 2016-10-28 20:41:4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立即註冊

x
尋夢園舒壓Club中山區(多間配合~不怕沒妹妹)強力推薦請各位VIP貴賓踴躍預約
專業幹部 sex198 (海派)

sex198

sex198

來店消費:需攜帶身分證件名片識別證.無法配合請勿加入
商務房間設備環境設施:
messageImage_1551322509984.jpg messageImage_1547522637258.jpg messageImage_1547497017420.jpg
典雅簡潔工作室獨立設備遺世靜謐
★優質美容師團隊
★Spa舒筋活絡,細膩、輕柔
★1&1服務♥專業情趣式互動指油壓
工作服務態度高品質手法輕巧又細膩
羅浮宮壞壞(法國莉莉).jpg messageImage_1545196878379.jpg messageImage_1547502142708.jpg messageImage_1547499235850.jpg


輕功油壓♥70分鍾2300元(可刷卡)
3人同行優惠一人2200元
✺✺✺ 名額有限 先搶先贏 ✺✺✺
messageImage_1551321907936.jpg messageImage_1537503446637.jpg messageImage_1545110969897.jpg


未滿18歲請勿加line,或微信,或電話

 

                                                   聯絡我時,請註明來自屋受論壇!wuso.me

點評

Good~~~  發表於 2017-3-20 20:00
光看預覽圖就受不了了!  發表於 2017-3-3 20:41
感覺不錯,有去北部可以考量  發表於 2017-2-22 16:04
推推!服務品質一流  發表於 2017-1-5 20:20
推  發表於 2016-12-8 15:21
各式正妹都有 超多選擇.棒啦!  發表於 2016-11-16 20:23

評分

參與人數 11貢獻 +32 收起 理由
madforatl + 15
hrtwh856gh + 1 本人照沒錯!
s423479 + 1 推薦!( ̄<  ̄)>
noxxd + 1
jjt + 5 很給力!
你看不到我滴 + 3 很給力!
處處聞小鳥  + 1 很優!
OIUREFF + 1 這一定要去觀光一下!
綠油精點眼睛 + 2 火力強大啊~!
雷神木耳 + 1 推推推!
有錢帥十倍 + 1 感恩分享!≧▽≦y

查看全部評分

活動申請: 如果你符合消費,本論壇置頂商家消費截圖,即可升等暢遊會員1個月。申請連結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2966

帖子

-90

積分

限制會員

積分
-90
發表於 2016-11-11 21:15:21 | 顯示全部樓層
Good~~~

點評

請多支持壓^  發表於 2016-11-12 19:27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85

帖子

3620

積分

論壇元老

Rank: 8Rank: 8

積分
3620
發表於 2016-11-16 02:52:41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覺不錯,有去北部可以考量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5

主題

149

帖子

697

積分

高級會員

Rank: 4

積分
697
 樓主| 發表於 2016-11-16 13:13:14 | 顯示全部樓層
歡迎+賴 pap617
請幫分享唷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5

主題

149

帖子

697

積分

高級會員

Rank: 4

積分
697
 樓主| 發表於 2016-11-16 13:13:31 | 顯示全部樓層
歡迎+賴 pap617
請幫分享唷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5

主題

149

帖子

697

積分

高級會員

Rank: 4

積分
697
 樓主| 發表於 2016-11-16 13:13:53 | 顯示全部樓層
歡迎+賴 pap617
請幫分享唷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5

主題

149

帖子

697

積分

高級會員

Rank: 4

積分
697
 樓主| 發表於 2016-11-16 13:14:36 | 顯示全部樓層
歡迎+賴 pap617
請幫分享唷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23

帖子

176

積分

註冊會員

Rank: 2

積分
176
發表於 2016-11-16 14:14:16 | 顯示全部樓層
推一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主題

149

帖子

697

積分

高級會員

Rank: 4

積分
697
 樓主| 發表於 2016-11-16 15:38:43 | 顯示全部樓層
歡迎+賴 pap617
請幫分享唷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19

帖子

172

積分

註冊會員

Rank: 2

積分
172
發表於 2016-11-16 20:22:41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覺很正 推推推喔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5

主題

149

帖子

697

積分

高級會員

Rank: 4

積分
697
 樓主| 發表於 2016-11-17 20:27:28 | 顯示全部樓層


LINE ID : pap617
LINE ID : kiki178
可擁有更多資訊喔 !!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65

帖子

1350

積分

榮耀會員

Rank: 6Rank: 6

積分
1350
發表於 2016-11-17 20:43:14 | 顯示全部樓層
看起來不錯~推一個~~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16

帖子

154

積分

註冊會員

Rank: 2

積分
154
發表於 2016-11-19 21:12:57 | 顯示全部樓層
推一個~~~~

點評

加賴:tb9820視訊電愛加賴進色情組免費挑選炮友人數有限先加先得喲  發表於 2018-11-6 19:5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89

帖子

492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3Rank: 3

積分
492
發表於 2016-11-25 08:37:59 | 顯示全部樓層
找機會去嘗試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5

主題

149

帖子

697

積分

高級會員

Rank: 4

積分
697
 樓主| 發表於 2016-11-25 10:39:58 | 顯示全部樓層
LINE:pap617
         mik012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5

主題

149

帖子

697

積分

高級會員

Rank: 4

積分
697
 樓主| 發表於 2016-11-25 10:42:53 | 顯示全部樓層
LINE:pap617
         mik012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5

主題

149

帖子

697

積分

高級會員

Rank: 4

積分
697
 樓主| 發表於 2016-11-25 11:47:06 | 顯示全部樓層
歡迎+賴唷
LINE:pap617
         mik012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5

主題

149

帖子

697

積分

高級會員

Rank: 4

積分
697
 樓主| 發表於 2016-11-25 11:49:05 | 顯示全部樓層
歡迎+賴唷
LINE:pap617
         mik012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402

帖子

2096

積分

榮耀會員

Rank: 6Rank: 6

積分
2096

最佳新人活躍會員

發表於 2016-11-26 01:06:37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謝分享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20

帖子

688

積分

高級會員

Rank: 4

積分
688
發表於 2016-11-28 21:27:55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謝版大的分享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回復

游客
請先登錄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30 30 3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