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屋受論壇wuso.me
聯絡客服
聯絡客服
手機版
聯絡客服
統計信息

[高雄] 高雄 子晴 纖細苗條美腿 鮑魚美水多 會潮吹+line:tk772

    [複製鏈接]
航海 發表於 2022-2-16 11:15:1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立即註冊

x
未滿18歲請勿加line,或微信,或電話
本帖最後由 航海 於 2022-8-26 16:27 編輯

魚名: 子晴
魚型: 159/44/25歲/C+
地點:高雄
聯繫方式LINE:tk772

點ID即可加好友


timeline_20220213_183657.jpg

前段時間小弟剛好休假' 想到好久沒有約會 之前在各大群組都一直有看到子晴的回報,
於是立馬開約,子晴剛好有空 太辛運就出發了!!子晴說工作室租金蠻貴的,剛離婚 手頭有點緊
再加上剛兼職沒多久  所以我們約在旅館的  子晴穿了誘人的襯衫跟絲襪 看到真的是受不瞭,
子晴很好聊還說我很像宏宏,真是太抬舉我了 前殘過程該有的都有,
挺舒服的不過天氣有點冷剛洗完冷到發斗,子晴還幫我先開了浴室暖氣加分  出來就準備開始辦正事啦
子晴BJ是屬於慢慢吞吐型  我喜歡這種感覺,反而不愛那種舔舔頭都用手的不得不說子晴身材真的好,一看就知道有在運動
不管是凶器還是腿,都很讚!!"扛在肩上感覺超棒的,正常位差點就受不了
最後請子晴在上面結束這回合,視覺效果滿分  結束後還跟子晴小聊一下,總結果然是很值得約的子晴!
附上幫子晴拍的照片
推薦人:鵬哥

photo_2022-08-26_16-11-39.jpg 127331025_655696358437931_1607807521895555432_n.jpg FOcG_AXVkAA27tT.jpg 127667707_1066918707157449_7125484573287312226_n.jpg FSDd4vCVIAAHHhe.jpg

 

                                                   未滿18歲請勿加line,或微信,或電話
聯絡我時,請註明來自屋受論壇!wuso.me
防治網路詐騙,店家不會跟你要點數,如果跟你要點數一定有問題!檢舉詐騙

參與人數 14貢獻 +42 收起 理由
艾弗森 + 3 神馬都是浮雲
famtasy1229 + 3 這一定要去觀光一下!
王博學 + 3 很給力!
吳強 + 3 推推推!
軍啪啪 + 3 我瘋了!
萬雄123 + 3 本人照沒錯!
老超159 + 3 (⊙_⊙)
賴文 + 3 很給力!
hyjn + 3 本人照沒錯!
彭學科 + 3 感恩分享!≧▽≦y
小呆222 + 3 這一定要去觀光一下!
大鵬哥 + 3 火力強大啊~!
程凱金 + 3 本人照沒錯!我剛軟腳出來!
圖圖 + 3 火力強大啊~!

查看全部評分总评分 : 貢獻 +42

活動申請: 如果你符合消費,本論壇置頂商家消費截圖,即可升等暢遊會員1個月。申請連結
防治網路詐騙,店家不會跟你要點數,如果跟你要點數一定有問題!檢舉詐騙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精彩評論167

taan3131 發表於 2022-2-24 14:32:18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謝大大分享
回復 支持 1 反對 0

使用道具 舉報

俊立 發表於 2022-2-16 13:39:19 | 顯示全部樓層
皮膚好 顏值高 又好聊 納老點名單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圖圖 發表於 2022-2-16 14:20:46 | 顯示全部樓層

光看照片就讓人受不了,感謝分享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程凱金 發表於 2022-2-16 15:34:30 | 顯示全部樓層
服務不錯,而且很貼心的有幫我按摩,手法力度都蠻不錯的,可推薦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giuog 發表於 2022-2-17 16:56:34 | 顯示全部樓層
不是雷不是雷不是雷 真的好所以說三次,服務態度真的好子晴溫柔貼心漂亮,熱情健談不作做,小弟我約過了讓我回味無窮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滔滔 發表於 2022-2-17 17:13:2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去開箱還以為又要白跑 哈哈結果出乎意料 就是本人服務哇 雖然現在沒有照片上那麼驚豔 但真的很不賴啦 推推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大鵬哥 發表於 2022-2-18 03:23:57 | 顯示全部樓層
約了 不趕時間 傳教士的姿勢真的很舒服 還會緊緊的夾住我爽 我喜歡咬奶頭 吸吸還有奶水 約了兩小時做完很舒服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謝文子 發表於 2022-2-18 03:45:59 | 顯示全部樓層
浪叫聲好聽 自然不做作  緊穴會夾  小嘴很會吸喔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小呆222 發表於 2022-2-18 16:53:30 | 顯示全部樓層
打個整體服務的分數是95分 口技不錯 會一直上下轉來轉去 口技不錯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鼠尾草3 發表於 2022-2-18 16:56:04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謝分享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Sky00288 發表於 2022-2-18 23:32:04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覺很給力 衝一波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彭學科 發表於 2022-2-19 13:37:23 | 顯示全部樓層

約了 真的是本人兼職 很讚喔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hyjn 發表於 2022-2-19 14:07:30 | 顯示全部樓層
身才很不錯 好聊天 服務技術也很棒 主要是還很配合 是我的菜 勇士們可以去試試看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gabatea 發表於 2022-2-19 14:26:30 | 顯示全部樓層
3次  so goood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kkhg 發表於 2022-2-20 01:37:53 | 顯示全部樓層
子晴是我約魚得到最滿足的一次
我也跟很多大大一樣  懷疑她不是本人
猶豫了三個多小時才約 心想不是本人我就走
但後面發現 本人更好看!
笑起來甜甜的 配合度很高  有陪我多時
真的很容易高潮  約到兩小時 高潮了5次
愛愛的時候她會咬嘴唇 讚! 表情太棒了
小弟一度懷疑是不是我太厲害了哈哈
真的超值得 超推薦 真的不要錯過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帥小鵬 發表於 2022-2-20 01:52:35 | 顯示全部樓層
昨晚體驗過的,現在想起還想要~~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賴文 發表於 2022-2-20 13:58:02 | 顯示全部樓層
洗完澡後就在床上等著 接著她從浴室出來 稍微擦乾後開始舔全身 不得不說真的好癢XD不過很舒服
然後開始幫我BJ 還會跟小兄弟對話   
做的時候床腳有個鏡子 能看到自己衝刺的樣子 算是蠻有趣的
算是很不錯 可以考慮回沖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悄悄哥 發表於 2022-2-21 00:33:38 | 顯示全部樓層
易高潮會噴水 服務主動敢玩 !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老超159 發表於 2022-2-21 00:49:56 | 顯示全部樓層
剛約完 總體來說是非常的不錯的 很喜歡  價格也不是很貴 跟市場價格差不多 身材也是很棒 前凸後翹的 服務很好會配合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霍俊立 發表於 2022-2-22 03:38:32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好週日在高雄出差 約了子晴媽媽  感覺子晴媽媽太主動 坐在我上面搖  我有點hold不住   我還是喜歡老漢推車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注0

粉絲21

帖子0

發佈主題
  • 屋受客服.廣告諮詢
  • LINE ID : ad_51s
  • TG飛機 @ad51ss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30 30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