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2638|回復: 1

[生活奇遇] 穿著制服和他在公園做愛

[複製鏈接]

36

主題

110

帖子

465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3Rank: 3

積分
465
發表於 6 天前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立即註冊

x
公園裡的空氣熱乎乎地制服,裡我的下半身好像會噴出火來。「絕對只能到二
壘,不能超過喔!」像阿雄那樣活像發情的公狗,喘著大氣的模樣令人怕怕。

  「受不了啦!」阿雄的手指早已延著我大腿,撫摸到內褲那細細的褲襠裡來了
。「小悠,您看,已經這麼濕了呢!」我自己早知道那地方已經濕濕地一大片了。
雖然是好舒服!嘴裡卻嚷:「著都是你害的啦!」嘖!嘖!!阿雄每次說不過我時
就拿嘴來睹我的嘴,打個kiss。
  
  說起來初吻還是在今冬天給阿雄的。開始的時候是阿雄先吻過來,後來是小悠
回吻。小悠的反應讓阿雄樂歪了,那是在小旅館裡只剩他們兩個時,在一間黑黑的
房間角落裡。

  那以後,兩個人像中了接吻的毒!只要在沒人看見的時候,四目相接,就是暗
號了!有時候是短短的一吻,有時候深深地、長長地一吻!然後,抱在一起,兩個
大的身體互相緊貼著對方緊地互相摩擦著。雖然有些喘不過氣來,也有些痛但是兩
個人仍然更用力地抱緊對方!兩個身體之間已經沒有空隙存在了。「小悠,好爽!
太爽了!受不了啦!」阿雄的那裡已經脹得好大了,小悠可以感覺得到,它正壓著
小悠的小腹上。正好在敏感的部位。

  「好想要!好想要……」想要什麼?兩個人都明白。但是,就是沒膽量做那之
後進展到二壘還是一般時間以後的事了。第一次是在阿雄的屋裡。那是星期天,阿
雄的爸爸打高爾夫球去了,媽媽到百貨公司,妹妹忙著補習,只有阿雄一個人在家
。「你來啦!趕快進來」阿雄一開始就好興奮得滿臉通紅。

  阿雄打算口中保證小悠只到二壘,但心裡卻想著突破最後防線「啊……不行啦
!不可以的啦!」接吻來勢洶洶,阿雄把小悠抱得緊緊地,冷不防兩手滑進裙子裡
,手指頭撩撥著,小悠被這有生以來的感覺弄得幾乎無法喘息。

  碎花的薘裙底下,小悠穿著開高叉的白色小內褲。在小白褲包著的私處,阿雄
的手指盡情地游走。「啊!好痛!」其實真正沒那麼痛倒是被自己也喜歡的想法嚇
倒了「啊!對不起!對不起!」阿雄著了慌,這回變得溫柔地,輕輕地撥弄著。小
悠被撩撥的整個人快軟掉了!「喂!喂!這邊不可以啦!」內褲裡好像在燒似的,
真想讓人把它給脫了。當然心裡的話是不能說出來的,所以只好假裝生氣了「小悠
自己也喜歡的嘛!」手指頭又潛進內褲裡來了喔喔自己都覺得不好意思地臉整個羞
紅了。

  「啊……啊……不行啦!不可以!」想叫出聲,嘴巴卻被阿雄的嘴封住了,只
能發出「!」。的聲音阿雄用力地把小悠押倒在床上,努力地想要把小悠的內褲脫
掉。就在一陣混亂之後,小悠的手裡竟然握著一根好粗好粗的東西。然後發現自己
正用舌頭像吃冰淇淋般舐著那根棒棒…………

  不一會兒,阿雄就「咻!咻!」地射出來了!一學期結束為止,阿雄和小悠就
進展到口交的階段渡過了一學期。女孩子也是在忍耐著性慾的呢!名雄漸漸地愈來
愈棒了,現在只要阿雄用食指和中指兩根手指頭撫弄小悠那裡小悠就受不了。小悠
甚至想高喊「再來一次!再來一次!」現在小悠想要更強烈的刺激了!

  所以,有了今天公園裡的約會。馬上放暑假了,暑假照理說應該可以常常見面
,正好相反反而一大堆障礙!因此反倒是放學後可以有很多藉口可用。穿著制服約
會,容易被人發覺,雖然危險但沒辦法!兩個人都急著想利用所剩不多的上學時間
來約會。「小悠!小悠!我愛你!想跟你做愛!好想好想喔!」「但會被看到啊!
」縱然如此,一旦被阿雄緊緊抱住,兩人的身體自然重壘在一起了小悠一被阿雄愛
撫,整個人像癱瘓一般,神志不清了,偶然回神過來,不知什麼時候,內褲己被脫
了,怕弄髒了內褲叫阿雄銜在嘴裡………

  雖然是在草坪深處密林裡,但仍然是在室外!啊也不知道會不會被人看到……

  啊!阿雄的那裡已貼在小悠的私處。但是要抗拒已經來不及了,兩個人的姿勢
已經無法讓小悠躲開了。

  「不行啦!拜託!不可以!」女孩子總有無技可施的時候。小悠的兩腿大大的
張開著,夾著阿雄的腰無法動彈。「啊喔要進去了喔!」小悠私處從剛才被阿雄撫
弄後早已濕濕的了。「小悠!喔!喔!小悠!放鬆!放鬆啊!」阿雄滿頭大汗賣力
地挺進。「好痛!好痛啊!」好像不對!不是那裡!不是那麼下面啦!「小悠!快
點告訴我在那嘛!」這回又太上面了不對啊好痛後背好痛草皮透過手帕正好刺到屁
股。「不要!不要這樣!」

  眼淚都要流出來了。這可是第一次啊應該在更羅曼蒂克的地方才對嘛!阿雄的
腰部往下溜,正好從下面向上插入的角度。「哇!」進去了!正是那裡,沒錯!好
痛痛得像是內臟都被戳穿了!「小悠!我進去了!太爽了!」阿雄發自喉頭的聲音
!已經完全進入小悠的身體裡了!哪裡只是痛而已,下半身的骨頭都好像被散了!
哇………阿雄繼續抽動,但小悠已沒什麼感覺,只有阿雄抽動時裡頭感覺撕裂般的
疼痛,只能唉!唉地叫痛!那裡周圍的肉在擠壓著,沒有入口也沒有所謂裡面,只
有異樣的感覺伴著疼痛,隨著悲傷的情緒眼淚大顆大顆地掉落。感覺好像阿雄已侵
入到自己身體裡去了。

  抽出來後,小悠好像小猫似地沒有了力氣。被阿雄的那根抽出來的地方,接觸
到空氣,感覺一絲寒意。
  「啊!流血了!真可憐!」

  「都是你啦!」

  阿雄溫柔地幫小悠擦拭!小悠不知道應該高興還是生氣。把裙子拉回,蓋住毫
無遮掩的下體,小悠開始整理自己的衣服。這樣回家,一定會被媽媽看出來的。啊
!好痛!屁股中間好像夾著什麼,沒辦法走路。完全變八字腳了!阿雄扶著小悠慢
慢走著。「對不起啦!小悠!」「有什麼好對不起的!討厭!」一邊生氣一邊哭著
,小悠就這樣從小女孩變成了女人。自從和阿雄做愛以後,每次看到阿雄,小悠都
會覺得心頭熱熱的,好像已經愛上他了。阿雄的女人!竟然有了這種感覺!以後每
次約會,都少不了要做愛。一直到第三次都只有痛的感覺!不過,仍想要刺激!好
像是第四次做愛,從後面的姿勢,那時才感受到快感。

  「喔………喔……!」「啊………啊……好……爽!好舒服!」

  從那以後,小悠也會主動地要求阿雄了!利用寬大的制服,即使有人看,也看
不懂在做什麼,小悠已經逐漸學會技巧即使在公園裡頭,一旦阿雄慾火上來,也能
充分利用寬鬆的裙子,幫助阿雄達到滿足了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38

帖子

174

積分

註冊會員

Rank: 2

積分
174
發表於 6 天前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讚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回復

guest
welcomelogin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30 30 3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