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忘记密码
查看: 146419|回復: 762

[禁忌話題] 18禁/想做愛?4大要點讓你第一次約炮就上手!

    [複製鏈接]

76

主題

76

帖子

360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3Rank: 3

積分
360
發表於 2016-7-11 11:59:4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立即註冊

x

  之前才談過「分手炮」這件事,除了就從情人變炮友之外,要跳過戀愛、熟悉、上床、吵架、分手之後,才可以成為炮友,除了複雜又傷時間,對荷包也是一大傷害,錢已經夠難賺了,還要為了打炮傷身傷心,不如直接找個穩定的炮友,既滿足身體需求,又能讓心情超舒暢,和樂而不為?
223006.jpg

  說到「炮友」這件事,該怎麼開頭也是一大學問,最簡單的還是用交友軟體,這應該也是目前為止成功率最高der吧~所以今天只好整理一下約炮四個必備的特點,多練習幾次,或許可以讓你踏入「修幹」世界。


1.大頭貼
選定聊天對象後,大頭貼就像面對面的第一印象,看的順眼,就會有下一步,拍照的角度不對,或是表情太猥褻,那可能不只註定找不到炮友,可能連朋友都要跑光光。
所以想要約到優質的炮友,一定要先選出自己最騙人、最帥or最像人的一張照片,才算有好的開始,不然~不論你口才多好,或是性能力多強,就算真的有鄉民的30公分,也只能跟左左右右共渡一生。


2.聊天時間
沒有人會在大中午的問你要不要打炮!
深夜時分最容易孤單寂寞覺得冷,晚上不睡覺的幾種原因,其實不難聯想,但失戀跟飢渴這兩種心情,是不會有好好睡覺的時候,偶爾滑滑手機,上網聊天,也是超正常der,所以選在這時候問一下「要修幹沒」,成功率一定大大增加!


3.你到底敢不敢
簡單來說,膽子就是勝過一切,敢開口,你就贏了第一步。就跟追女生一樣,不只要敢衝、敢開口,還要「聰明」的說,其實不需要太多技巧,對方慢慢話變多了,就可以順水推舟問問「性經驗」,接下來絕對只要想著去哪買套套比較划算。


4. 聊天內容一定要有「性」
曖昧與性,絕對是約炮過程中必備要點。除了有沒有另一半之外,還要聊聊彼此的第一次,從分享開始,接下來就是交換彼此的經驗囉~例如:第一次是在哪、我的前女友......、你知道那家汽車旅館嗎、我最喜歡六九式。
還有男生最愛賣弄技巧,絕對是讓女生有想要征服的衝動,結果到最後是躺在床上放聲尖叫,兩人可能大戰一整天,幹到最後連套子都懶得戴。


其實「約炮」這件事,真的不難,如果是女生開口當然很容易,但廣大的男性朋友們可能就需要一點小技巧了,畢竟是人人想打炮,但不是人人都有實際作為,可能在家玩個跳蛋、打幾次手槍就會蓋過了找炮友的念頭。最後的最後,還是要祝福大家,在尋找美好性愛的同時,真的不要忘記戴套啊~不然真的就要直接當爸爸惹......


評分

參與人數 14貢獻 +30 收起 理由
honmingjun + 5 火力強大啊~!
opg1013 + 2 感恩分享!≧▽≦y
lu331406 + 1 感恩分享!≧▽≦y
jaki2255 + 3
ms08 + 1
hsien919 + 2 很給力!
alan60112888 + 3
Gigizaza + 1 (⊙_⊙)
a0938157006 + 5 超讚的啦
305587769 + 3
87520184 + 1
Ihanlin + 1 `╱+ ◢█最亮的那顆星也會落在你身上.
lingo0423 + 1 thank you
joseviva + 1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1357

帖子

4011

積分

論壇元老

Rank: 8Rank: 8

積分
4011
發表於 2016-10-24 10:09:09 | 顯示全部樓層
謝謝分享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21

帖子

796

積分

高級會員

Rank: 4

積分
796
發表於 2016-10-24 10:14:19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多謝分享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432

帖子

82

積分

註冊會員

Rank: 2

積分
82
發表於 2016-10-24 21:17:18 | 顯示全部樓層
請多多分享~~謝謝^^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450

帖子

141

積分

註冊會員

Rank: 2

積分
141
發表於 2016-10-24 21:58:11 | 顯示全部樓層
立馬飛奔過去##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410

帖子

48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積分
48
發表於 2016-10-24 23:03:26 | 顯示全部樓層
謝謝分享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417

帖子

29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積分
29
發表於 2016-10-25 00:02:09 | 顯示全部樓層
水啦~: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4

主題

434

帖子

130

積分

註冊會員

Rank: 2

積分
130
發表於 2016-10-25 00:09:46 | 顯示全部樓層
哇賽~~~~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413

帖子

90

積分

註冊會員

Rank: 2

積分
90
發表於 2016-10-25 00:47:07 | 顯示全部樓層
一定要推一下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416

帖子

53

積分

註冊會員

Rank: 2

積分
53
發表於 2016-10-25 00:48:17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覺來了!
該會員沒有填寫今日想說內容.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286

帖子

5637

積分

論壇元老

Rank: 8Rank: 8

積分
5637

最佳新人活躍會員論壇元老

發表於 2016-10-31 20:25:20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謝分享喔 可以來嘗試看看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32

帖子

319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3Rank: 3

積分
319
發表於 2016-11-4 00:36:59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像不錯的建議方式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2728

帖子

-80

積分

限制會員

積分
-80
發表於 2016-11-12 09:00:11 | 顯示全部樓層
太贊了啦推推~~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83

帖子

38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積分
38
發表於 2016-11-13 01:02:48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加油妳會成功的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2

主題

1564

帖子

1萬

積分

論壇元老

Rank: 8Rank: 8

積分
13918
發表於 2016-12-8 11:56:04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謝分享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15

帖子

77

積分

註冊會員

Rank: 2

積分
77
發表於 2016-12-9 09:00:40 | 顯示全部樓層
so truth!! i totally agree with you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740

帖子

3356

積分

論壇元老

Rank: 8Rank: 8

積分
3356
發表於 2016-12-9 11:23:33 | 顯示全部樓層
謝謝分享!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25

帖子

532

積分

高級會員

Rank: 4

積分
532
發表於 2016-12-17 12:53:28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謝謝分享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234

帖子

2619

積分

榮耀會員

Rank: 6Rank: 6

積分
2619
發表於 2016-12-20 06:23:39 | 顯示全部樓層
推~推~推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40

主題

776

帖子

3069

積分

論壇元老

Rank: 8Rank: 8

積分
3069

活躍會員最佳新人發帖王論壇元老

發表於 2016-12-20 13:15:54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謝分享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回復

游客
請先登錄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30 30 3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