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忘记密码
查看: 45902|回復: 203

[禁忌話題] 悶騷的女大生

    [複製鏈接]

4

主題

19

帖子

128

積分

註冊會員

Rank: 2

積分
128
發表於 2017-1-19 11:39:38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立即註冊

x
平常有上健身房的我 一如往常的運動到了下午6點左右 回到家時 跟我坐同一般電梯的是隔壁鄰居的小孩 在電梯裡 我略看了一下這個女孩 確實長大了不少 奶子感覺也有個C罩杯 電梯到時 我看她一直在翻她的口袋 我心裡想 真希望她沒帶鑰匙出門   到了家門口 我看著她還是一直在找鑰匙 我就熱心的問她
:你忘記帶鑰匙嗎?
女孩:嗯 可能是穿鞋子時候又忘記在家裡了
:那你家都沒人嗎?
女孩:爸媽都上晚班 要到12點多才能到家
:那你妹妹呢?
女孩:妹妹要補習 回到家也要10點多了
:如果不介意 你先來我家等好了 到了妹妹回來你在回去家裡就好了
女孩:好吧(有點猶豫的回答)

一進家門 我就說:冰箱有飲料 電視你自己開哦 我去煮個幾道菜  我們一起吃個晚飯吧
女孩:你會煮菜? 我超想學煮菜的欸
:也沒有到很會 只是隨便煮個幾樣而已
女孩:那我可以在廚房做你的小幫手嗎?
:可以阿!!
於是我們那天因為煮晚飯更認識了彼此
晚飯吃完 小欣很主動說她要洗碗  在她洗碗的時候 我也去洗澡 洗澡時心裡總是有那麼一點惡魔心態 想等等應該怎麼樣把小欣騙到床上好好調教一下
洗完澡 我就問小欣要不要喝點冰火 小欣也沒拒絕我 我們就喝了幾瓶之後 看見小欣對我也是越來越主動  小欣問我說:大哥 你都沒有交女朋友嗎?
:有阿 但是前陣子剛分開了
小欣:是為什麼分開的
:吐了一點前任的苦水後 我就眼眶紅了
小欣馬上抱著我說:不怕 今天有我陪你哦
於是我也不知道哪來的勇氣 直接親了小欣
小欣也沒拒絕我 我們開始激烈的擁吻(可能本人一陣子沒碰到女人了) 我把小欣抱進了房間 把小欣身上的衣服一件一件的脫去  親舔著她的小奶頭 聽看著小欣的喘息聲和淫蕩的表情 這是小欣的小穴已經濕答答的了 我輕輕的觸摸著逗逗 然後開始手指抽插 小欣的淫叫聲也越來越大 我便開始帶領小欣幫我吹吹 小欣的技術還不算很差 但很一般
小欣:可以插我嗎? 我想要~
我把肉棒放在小欣的小穴門口摩擦 小欣這時的表情實在太色情了 瘋狂抽插的小欣也不知道高潮幾次了 只記得那天小欣一直抖一直說好舒服 之後還把我的兒孫們射在小欣的奶子上 小欣就說 下次我要帶我的性感睡衣來誘惑你唷  

隔天小欣同樣的時間按了我家的門鈴  一進家門口 她就主動的幫我口交 當我要脫去小欣衣服時 小欣說:今天我要誘惑你 等等給你驚喜 別脫
躺在床上的我 被小欣穿的性感衣給嚇到了 心裡想:太他媽騷了吧 現在大學生都這麼騷包的嗎
小欣開始幫我吹完還會用舌頭誘惑我的龜頭 之後還舔了我的屁眼 那種感覺說真的 很舒麻
當時的我實在忍不住這種誘惑了 我就像是一隻猛獸一樣 把小欣壓在床上瘋狂親吻 把肉棒塞進小欣的小穴裡 這時小欣摸著她自己奶子說:還要 還要在多一點
我要小欣像母狗一樣趴著 不知道是不是頂到小欣的敏感帶  小欣的叫聲也越來越淫蕩 瘋狂的抽插後 我也快射了 我把肉棒拔出來準備射在小欣的奶子上 這時的小欣直接把我的肉棒含住 我就把精蟲都射給了小欣了
然後小欣還吐出來玩了一下 在把子孫們給吞下去

有了小欣 我開始期待每天的到來

1474798073799.jpg
1474798075166.jpg

評分

參與人數 3貢獻 +8 收起 理由
z2153868 + 6 很優!
Whitehusky + 1
curiosityc + 1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3

帖子

6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積分
6
發表於 2017-1-20 13:20:18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Id.auntossapol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236

帖子

1525

積分

榮耀會員

Rank: 6Rank: 6

積分
1525
發表於 2017-1-21 02:19:01 | 顯示全部樓層
有鄰居真好~~

點評

是啊  詳情 回復 發表於 2017-6-17 10:46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22

帖子

99

積分

註冊會員

Rank: 2

積分
99
發表於 2017-1-21 04:16:16 | 顯示全部樓層
不錯喔的樣子喔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4

主題

387

帖子

437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3Rank: 3

積分
437
發表於 2017-1-21 09:28:39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謝謝 分享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141

帖子

2743

積分

榮耀會員

Rank: 6Rank: 6

積分
2743
發表於 2017-1-28 11:43:44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謝分享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280

帖子

909

積分

高級會員

Rank: 4

積分
909
發表於 2017-1-28 18:42:26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謝分享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315

帖子

8108

積分

論壇元老

Rank: 8Rank: 8

積分
8108
發表於 2017-1-29 07:58:38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樣的鄰居真棒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371

帖子

7460

積分

論壇元老

Rank: 8Rank: 8

積分
7460
發表於 2017-1-29 09:15:15 | 顯示全部樓層
也有點誇張欸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105

帖子

3562

積分

論壇元老

Rank: 8Rank: 8

積分
3562
發表於 2017-1-29 13:23:46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正妹挺一個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307

帖子

612

積分

高級會員

Rank: 4

積分
612
發表於 2017-1-31 00:10:09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謝謝分享!!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297

帖子

3963

積分

論壇元老

Rank: 8Rank: 8

積分
3963

活躍會員

發表於 2017-1-31 00:18:08 | 顯示全部樓層

謝謝分享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972

帖子

9438

積分

論壇元老

Rank: 8Rank: 8

積分
9438
發表於 2017-1-31 08:32:19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謝分享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主題

396

帖子

5999

積分

論壇元老

Rank: 8Rank: 8

積分
5999
發表於 2017-1-31 09:40:09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謝謝分享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720

帖子

1萬

積分

論壇元老

Rank: 8Rank: 8

積分
14367
發表於 2017-2-1 01:37:19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謝謝大大豪氣分享~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8

帖子

427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3Rank: 3

積分
427
發表於 2017-2-1 01:50:34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謝謝分享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274

帖子

5388

積分

論壇元老

Rank: 8Rank: 8

積分
5388
發表於 2017-2-1 02:01:12 | 顯示全部樓層
棒極了~羨慕阿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241

帖子

5123

積分

論壇元老

Rank: 8Rank: 8

積分
5123
發表於 2017-2-1 11:12:42 | 顯示全部樓層
哇  真羨慕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1164

帖子

1711

積分

榮耀會員

Rank: 6Rank: 6

積分
1711
發表於 2017-2-1 13:02:56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謝謝分享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95

帖子

2218

積分

榮耀會員

Rank: 6Rank: 6

積分
2218
發表於 2017-2-1 14:16:39 | 顯示全部樓層
謝謝 分享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回復

游客
請先登錄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30 30 3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