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28021|回復: 119

[禁忌話題] 意淫篇第二發

  [複製鏈接]

31

主題

3290

帖子

1萬

積分

論壇元老

Rank: 8Rank: 8

積分
11794
發表於 2018-7-7 14:27:41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立即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中年男子 於 2019-6-19 00:13 編輯

各位狼友大家好,雖然這裡只剩騙人的妹跟茶莊,但為了廣大的狼友以及滿足我變態的心理,還是決定來跟大家分享我的經驗。

首先,分享一下我的經驗,我有過3個炮友,都是朋友的老婆或女友,我最喜歡在他們家的床上看著他們的照片打炮,順便問她:「我跟你老公誰強啊?」,這種感覺既性奮又刺激。

曾經有過一次,一群人在朋友家喝酒,我把朋友灌醉後,在他旁邊幹他老婆,還內射她,當晚我叫她也要讓我朋友內射,不然就出包了。

分享一下我炮友的照片,她很淫蕩,洞又緊,只可惜現在沒辦法再當炮友了,給各位狼友參考看看,順便意淫她吧。

以上我所說的都是真的,絕對不是創作文,喜歡的狼友們可以留賴來交流一下喔。
A25FEAB2-F44C-485C-B005-2D12754402ED.jpeg

評分

參與人數 2貢獻 +5 收起 理由
skyhawk2053 + 3
Nick8124 + 2

查看全部評分

想找樂子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2808

帖子

1萬

積分

論壇元老

Rank: 8Rank: 8

積分
17707
發表於 2019-9-24 10:06:11 | 顯示全部樓層
把朋友灌醉後,在他旁邊幹他老婆

點評

沒錯,超爽  詳情 回復 發表於 2019-9-24 23:09
回復 支持 1 反對 0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1571

帖子

1萬

積分

論壇元老

Rank: 8Rank: 8

積分
10695
發表於 2019-1-24 09:19:15 | 顯示全部樓層
小心『東窗事發』會『走投無路』
古有明訓:「朋友之妻,不可騎!」

點評

現在已金盆洗手了  詳情 回復 發表於 2019-1-24 12:50
回復 支持 1 反對 0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7303

帖子

1萬

積分

論壇元老

Rank: 8Rank: 8

積分
14227
發表於 2019-1-22 03:36:58 | 顯示全部樓層
讚啦!支持 支持........

點評

謝謝你  詳情 回復 發表於 2019-1-22 12:20
回復 支持 1 反對 0

使用道具 舉報

31

主題

3290

帖子

1萬

積分

論壇元老

Rank: 8Rank: 8

積分
11794
 樓主| 發表於 2019-1-22 22:40:07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換日線 發表於 2019-1-22 15:45

感謝支持
回復 支持 1 反對 0

使用道具 舉報

4

主題

636

帖子

3103

積分

論壇元老

Rank: 8Rank: 8

積分
3103
發表於 2019-1-1 19:40:09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我希望沒有你這種朋友
太恐怖了!
在文章裏看很刺激,但現實中就.....

點評

哈哈,看緣分啦!  詳情 回復 發表於 2019-1-1 22:20
回復 支持 1 反對 0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875

帖子

2264

積分

榮耀會員

Rank: 6Rank: 6

積分
2264
發表於 2019-1-1 13:49:15 | 顯示全部樓層
謝謝大大無私分享

點評

感謝支持  詳情 回復 發表於 2019-1-1 15:32
回復 支持 1 反對 0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1312

帖子

5606

積分

論壇元老

Rank: 8Rank: 8

積分
5606

活躍會員最佳新人

發表於 2018-12-20 03:02:26 | 顯示全部樓層
不錯不錯...感謝分享!!

點評

感謝支持  詳情 回復 發表於 2018-12-20 12:50
回復 支持 1 反對 0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1026

帖子

942

積分

高級會員

Rank: 4

積分
942
發表於 2018-11-20 09:21:48 | 顯示全部樓層
很棒~~~大力支持
回復 支持 1 反對 0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1247

帖子

2萬

積分

論壇元老

Rank: 8Rank: 8

積分
22010
發表於 2018-11-20 13:18:49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教教我怎麼撩妹吧,我也想有砲友,謝謝你

點評

我現在也沒有啦!  詳情 回復 發表於 2018-11-20 18:57
回復 支持 1 反對 0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7303

帖子

1萬

積分

論壇元老

Rank: 8Rank: 8

積分
14227
發表於 2018-11-11 01:44:58 | 顯示全部樓層
讚啦!支持 支持........
回復 支持 1 反對 0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790

帖子

4044

積分

論壇元老

Rank: 8Rank: 8

積分
4044
發表於 2018-7-7 17:18:52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原本想要你介紹分享一下的,
現在卻.........
回復 支持 1 反對 0

使用道具 舉報

31

主題

3290

帖子

1萬

積分

論壇元老

Rank: 8Rank: 8

積分
11794
 樓主| 發表於 2018-7-7 17:23:59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哈哈,就算有在一起,她也不一定會答應多p啊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370

帖子

2140

積分

榮耀會員

Rank: 6Rank: 6

積分
2140
發表於 2018-7-7 20:20:45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43

主題

2563

帖子

8311

積分

論壇元老

Rank: 8Rank: 8

積分
8311
發表於 2018-7-7 20:48:04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謝謝分享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29

帖子

541

積分

高級會員

Rank: 4

積分
541
發表於 2018-7-7 21:10:42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謝謝分享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644

帖子

6113

積分

論壇元老

Rank: 8Rank: 8

積分
6113
發表於 2018-7-8 00:15:40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朋友妻 不可戲....
回復 支持 1 反對 0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394

帖子

7520

積分

論壇元老

Rank: 8Rank: 8

積分
7520
發表於 2018-7-8 00:16:21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謝分享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356

帖子

3868

積分

論壇元老

人生,就是要快活極樂

Rank: 8Rank: 8

積分
3868
發表於 2018-7-8 00:21:49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真想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1756

帖子

5756

積分

論壇元老

Rank: 8Rank: 8

積分
5756
發表於 2018-7-8 00:27:07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狼毫,刺激,多謝分享
回復 支持 1 反對 0

使用道具 舉報

31

主題

3290

帖子

1萬

積分

論壇元老

Rank: 8Rank: 8

積分
11794
 樓主| 發表於 2018-7-8 00:27:17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朋友妻,不可戲!
偶爾交流沒關係!
回復 支持 1 反對 0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2

帖子

434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3Rank: 3

積分
434
發表於 2018-7-8 01:04:06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幹的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398

帖子

8726

積分

論壇元老

Rank: 8Rank: 8

積分
8726

活躍會員

發表於 2018-7-8 01:14:04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謝分享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9

主題

1464

帖子

3110

積分

論壇元老

Rank: 8Rank: 8

積分
3110
發表於 2018-7-8 01:16:08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我要!我要上人妻!賴jayshu567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079

主題

2653

帖子

1萬

積分

論壇元老

Rank: 8Rank: 8

積分
16282

最佳新人活躍會員發帖王勤勉勳章論壇元老

發表於 2018-7-8 01:40:55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謝分享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1068

帖子

5185

積分

論壇元老

Rank: 8Rank: 8

積分
5185
發表於 2018-7-8 02:14:45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謝分享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411

帖子

2131

積分

榮耀會員

阿力透

Rank: 6Rank: 6

積分
2131
發表於 2018-7-8 03:13:38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360

帖子

1590

積分

榮耀會員

Rank: 6Rank: 6

積分
1590
發表於 2018-7-8 03:22:31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分享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80

帖子

1017

積分

榮耀會員

Rank: 6Rank: 6

積分
1017
發表於 2018-7-8 03:26:53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真的是朋友妻 一次兩次沒關係
回復 支持 1 反對 0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189

帖子

3194

積分

論壇元老

Rank: 8Rank: 8

積分
3194
發表於 2018-7-8 03:26:58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真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回復

guest
welcomelogin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30 30 3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