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忘记密码
查看: 11875|回復: 53

[中山區] 貝貝的高品質舒壓天堂 堅持不用假照

  [複製鏈接]

2

主題

8

帖子

76

積分

註冊會員

Rank: 2

積分
76

置頂商家

發表於 2017-10-21 22:29:2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立即註冊

x
貝貝的舒壓天堂
正台灣按摩師個人工作室
貝貝.jpg

◆我有靈活的肢體功夫~
◆我有曼妙的媚誘體態~
◆我有美麗的迷人臉龐~
◆貝貝不用假照 真材實料
◆哥想要的溫柔 貝都知道
◆紓壓開心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期待哥哥體驗我的美妙服務


★服務費用:4K
★服務內容:全方位互動
★服務時間12~01
不收點數/不推銷產品/請安心光臨
Line gd666gd

貝貝的照片 手鍊為鑑同本人照片
↓↓↓↓↓

IMG_2637.jpg
IMG_2648.jpg
IMG_2561.png
IMG_2565.png
IMG_2556.png
IMG_2557.png
IMG_2559.png
IMG_2560.png

Line gd666gd
貝貝的盡心敬業服務~一定會讓哥看的到
不偷您絲毫時間~不滑手機帶過敷衍

(聯繫我時,請一定要說是從屋受論壇看到的)

未滿18歲請勿加line,或微信,或電話

 

                                                   聯絡我時,請註明來自屋受論壇!wuso.me

點評

人如照片ˋ很棒的體驗ˋ推推  發表於 7 天前
試車了!身材與照片一樣曼妙 服務不錯 只是有點害羞 很棒 推推  發表於 2017-10-25 19:14
A18
昨晚去光臨了,身材跟照片相同,臉蛋漂亮真是高品質享受。  發表於 2017-10-23 15:49

評分

參與人數 4貢獻 +12 收起 理由
Du000 + 3 本人照沒錯!
m123 + 3 本人照沒錯!我剛軟腳出來!
YA589 + 3 很優!
A18 + 3 本人照沒錯!我剛軟腳出來!

查看全部評分

活動申請: 如果你符合消費,本論壇置頂商家消費截圖,即可升等暢遊會員1個月。申請連結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2

帖子

86

積分

註冊會員

Rank: 2

積分
86
發表於 2017-10-23 15:54:52 | 顯示全部樓層
昨晚已光臨,貝貝真是個優質女孩,滿賞心閱目的,
不管是服務功夫還是撒嬌功夫都不錯
不好意思昨天打噴嚏,噴到你 ,呵呵
謝謝妳,下回再找您

點評

謝謝你  詳情 回復 發表於 2017-10-26 20:32
呵,我知道那位了!別放心上唷。 謝謝你的光顧,別再感冒了,下次見  發表於 2017-10-23 23:14

評分

參與人數 1貢獻 +3 收起 理由
gd666818 + 3 感恩分享!≧▽≦y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支持 1 反對 0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3

帖子

85

積分

註冊會員

Rank: 2

積分
85
發表於 2017-10-25 19:18:47 | 顯示全部樓層
試車了!青春的身材與照片一樣曼妙
顏質滿漂亮 服務也很不錯
過程中兩方都很樂在其中
但有點害羞 很棒 推推

點評

謝謝你  詳情 回復 發表於 2017-10-26 20:31
別取笑嘛  發表於 2017-10-26 20:31

評分

參與人數 1貢獻 +3 收起 理由
gd666818 + 3 感恩分享!≧▽≦y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支持 1 反對 0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1

帖子

6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積分
6
發表於 2017-11-13 23:16:15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正港台灣妹,體貼可愛

評分

參與人數 1貢獻 +3 收起 理由
gd666818 + 3 感恩分享!≧▽≦y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8

帖子

76

積分

註冊會員

Rank: 2

積分
76

置頂商家

 樓主| 發表於 2017-10-21 22:30:06 | 顯示全部樓層
歡迎哥哥們體驗1對1約會唷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355

主題

2681

帖子

1萬

積分

論壇元老

Rank: 8Rank: 8

積分
13476

最佳新人活躍會員發帖王論壇元老勤勉勳章

發表於 2017-10-22 06:07:18 | 顯示全部樓層
貧窮使我瑟瑟發抖

點評

哥要穿外套唷  發表於 2017-10-26 20:30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335

帖子

5934

積分

論壇元老

Rank: 8Rank: 8

積分
5934
發表於 2017-10-22 06:33:32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謝分享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86

帖子

1648

積分

榮耀會員

Rank: 6Rank: 6

積分
1648
發表於 2017-10-23 00:53:54 | 顯示全部樓層
大美女和男友愛愛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967

帖子

5951

積分

論壇元老

Rank: 8Rank: 8

積分
5951

最佳新人活躍會員

發表於 2017-10-23 00:57:32 | 顯示全部樓層
  謝謝大大的分享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4

主題

264

帖子

4867

積分

論壇元老

Rank: 8Rank: 8

積分
4867
發表於 2017-10-23 07:36:48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謝謝分享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3

帖子

85

積分

註冊會員

Rank: 2

積分
85
發表於 2017-10-23 16:55:10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正點 已預約明天 來去試試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967

帖子

5951

積分

論壇元老

Rank: 8Rank: 8

積分
5951

最佳新人活躍會員

發表於 2017-10-24 00:25:42 | 顯示全部樓層
   謝謝大大的分享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231

帖子

467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3Rank: 3

積分
467
發表於 2017-10-24 11:11:06 | 顯示全部樓層
美眉感覺似乎很正點,謝謝分享!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20

帖子

257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3Rank: 3

積分
257
發表於 2017-10-24 21:47:14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谢谢分享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636

帖子

4744

積分

論壇元老

Rank: 8Rank: 8

積分
4744
發表於 2017-10-25 06:35:02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謝分享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13

主題

856

帖子

2789

積分

榮耀會員

Rank: 6Rank: 6

積分
2789
發表於 2017-10-25 06:36:43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路過……、美女……推薦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17

帖子

252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3Rank: 3

積分
252
發表於 2017-10-25 15:12:49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謝謝分享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1767

帖子

1萬

積分

論壇元老

Rank: 8Rank: 8

積分
10257
發表於 2017-10-25 19:59:21 | 顯示全部樓層
好棒喔~感謝你的分享
大家好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8

帖子

76

積分

註冊會員

Rank: 2

積分
76

置頂商家

 樓主| 發表於 2017-10-26 20:31:57 | 顯示全部樓層
YA589 發表於 2017-10-25 19:18
試車了!青春的身材與照片一樣曼妙
顏質滿漂亮 服務也很不錯
過程中兩方都很樂在其中

謝謝你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8

帖子

76

積分

註冊會員

Rank: 2

積分
76

置頂商家

 樓主| 發表於 2017-10-26 20:32:36 | 顯示全部樓層
A18 發表於 2017-10-23 15:54
昨晚已光臨,貝貝真是個優質女孩,滿賞心閱目的,
不管是服務功夫還是撒嬌功夫都不錯
不好意思昨天打噴嚏, ...

謝謝你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382

帖子

9285

積分

論壇元老

Rank: 8Rank: 8

積分
9285
發表於 2017-10-28 00:05:06 | 顯示全部樓層
呱吉呱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回復

游客
請先登錄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30 30 3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