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屋受論壇wuso.me
聯絡客服
聯絡客服
手機版
聯絡客服
統計信息

[台中] 天然E奶兼職 水多緊鮑 快來品嘗吧 我已經軟腳了+ 賴drexcywl...

[複製鏈接]
那就這個吧 發表於 2022-6-28 17:03:5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立即註冊

x
未滿18歲請勿加line,或微信,或電話
霏霏  163/49/E/25歲
點ID加入
霏霏二維碼.jpg
在參加朋友的婚禮認識的霏霏
人群中氣質比較搶眼  加入了聯絡方式  
瞭解到有在兼職 然後我就嘿嘿………..
8a9585c3gy1h1ppjcxx62j20u00u0jtj_副本.jpg
跟霏霏約好時間我就去旅館開好房間等她,
還是有點擔心她不缺錢為什麽會兼職  
是不是呼爛我來的  但是還是期待她的赴約……..
一般都要等30分鐘左右,結果霏霏在我開房15分鐘就到了
這次比上次更加漂亮了.大眼睛.水靈靈的,讓人有個衝動親一口
8a9585c3gy1gzdbyd8k9xj20u00mgjvz_副本.jpg
我們常在講令人難忘遇上
"女友FEEL"的 就是霏霏了
她穿著令我眼睛一亮
寬鬆上衣讓胸部更顯得畢露無遺
霏霏很熱情地拉著我去洗澡
白嫩的胸部就讓我愛不釋手.
霏霏的雙手也不安分一直摸GG
讓我早早翹的半天高了
她還用櫻桃小嘴幫我bj  
口技超讚爽的我悶哼幾聲 差點繳械
8a9585c3ly1gyxaz5sk4tj20u011hqed_副本.jpg
我一把抓住那白嫩胸部揉捏了那粉粉地乳頭
她也忍不住嬌喘起來了而且穴穴超濕的
我的GG也硬了
放進穴穴中超緊竟然進不去
我索性品鮑一下沒多久變得好濕好濕
才慢慢地進去看她表情.好有征服感
她突然翻身坐到我身上來
竟然是女上位!!搖得有夠騷
加上天然E自然的晃動.
真心是天底下最美的畫面.害我變得更硬了
8a9585c3ly1gw8k1b9girj20u00mgn1w_副本.jpg
然後位置交換了從傳教士到迴紋針
然後後入插的好深很搞得她唉聲地嬌喘且高潮連連
我也快撐不住了,把她帶到梳妝鏡子前
她不敢看鏡中的她好淫蕩呢,最後我全力衝刺繳械了
她也軟腿了,我把她抱上床,我們在床上擁抱著
霏霏說你好厲害呢,下次要再來找我哦。

 

                                                   未滿18歲請勿加line,或微信,或電話
聯絡我時,請註明來自屋受論壇!wuso.me
防治網路詐騙,店家不會跟你要點數,如果跟你要點數一定有問題!檢舉詐騙

參與人數 2貢獻 +8 收起 理由
abcd999666 + 5 這一定要去觀光一下!
甜甜蜜 + 3 讚一個!

查看全部評分总评分 : 貢獻 +8

活動申請: 如果你符合消費,本論壇置頂商家消費截圖,即可升等暢遊會員1個月。申請連結
防治網路詐騙,店家不會跟你要點數,如果跟你要點數一定有問題!檢舉詐騙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精彩評論32

like悠 發表於 2022-6-29 17:42:41 | 顯示全部樓層
讚哦  有機會到中部一定會解放一下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那就這個吧 發表於 2022-6-30 01:39:46 | 顯示全部樓層
居然是真奶的   好讚  愛了愛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劉海洋 發表於 2022-7-1 01:25:27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劉海洋 於 2022-7-1 01:27 編輯

有很認真愛愛哦   今天玩的好開心  很會玩   解鎖了新姿勢  哈哈哈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大灰機 發表於 2022-7-1 12:31:11 | 顯示全部樓層
馬上去約約看    哈哈哈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小陳同學 發表於 2022-7-2 10:28:39 | 顯示全部樓層
好騷   好會搖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shenyh 發表於 2022-7-4 01:14:35 | 顯示全部樓層
天菜   又騷   又主動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chenhui15423 發表於 2022-7-4 12:08:04 | 顯示全部樓層
謝謝分享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爆炸夹子 發表於 2022-7-5 00:02:08 | 顯示全部樓層
讚哦      謝謝分享  喬時間品嘗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甜甜蜜 發表於 2022-7-6 01:23:18 | 顯示全部樓層
聲音好聽    好讚    忘不了那對奶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合伙 發表於 2022-7-7 00:37:16 | 顯示全部樓層
奶子好大   奶頭粉粉嫩嫩的的    下面也是濕濕的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球球2 發表於 2022-7-7 00:38:30 | 顯示全部樓層
謝謝分享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基本法 發表於 2022-7-8 01:06:49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基本法 於 2022-7-8 01:09 編輯

妹妹尺度好大   自己帶跳蛋玩  有夠騷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Hotfire 發表於 2022-7-9 07:30:18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王文三 發表於 2022-7-10 16:07:20 | 顯示全部樓層
不錯不錯   服務好  顏值好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abcd999666 發表於 2022-7-11 01:17:54 | 顯示全部樓層
哇   和本人沒有一點落差   天菜哦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adan888 發表於 2022-7-12 01:00:43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lijsgk 發表於 2022-7-13 01:13:12 | 顯示全部樓層
服務有夠騷  女上位視覺盛宴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kshksl 發表於 2022-7-14 01:12:26 | 顯示全部樓層
服務真好  我喜歡   下週還要約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nokia4546 發表於 2022-7-14 20:50:10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謝分享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注0

粉絲2

帖子1

發佈主題
  • 屋受客服.廣告諮詢
  • LINE ID : ad_51s
  • TG飛機 @ad51ss
最新發帖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30 30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