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屋受論壇wuso.me
聯絡客服
聯絡客服
手機版
聯絡客服
統計信息

[禁忌話題] 你們想怎樣意淫我

    [複製鏈接]
性慾天使 發表於 2022-5-16 15:42:55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立即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性慾天使 於 2022-5-24 09:28 編輯

被意淫的感覺是一種享受,喜愛肉棒射洨畫面分享,對於吃洨更是愛不釋手,顏射、口爆、內射的射好射滿總是會讓我血脈賁張
182990.jpg
參與人數 4貢獻 +16 收起 理由
aaaa1111 + 6 抓著妳的大奶,撕開妳絲襪,好好幹妳♥.
icq0871 + 3 神馬都是浮雲
huang43210 + 6
Woody1201 + 1 這一定要去觀光一下!

查看全部評分总评分 : 貢獻 +1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精彩評論342

 樓主| 性慾天使 發表於 2022-6-16 18:31:12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良夜漫漫 發表於 2022-6-16 17:19
送你的

太感謝大大的恩賜,妹子會努力發文讓大大的鳥兒立正站好
回復 支持 1 反對 0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性慾天使 發表於 2022-6-16 17:04:39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良夜漫漫 發表於 2022-6-16 16:44
補品 哈哈

人間美味,就愛這一味
回復 支持 1 反對 0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性慾天使 發表於 2022-6-16 16:42:52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良夜漫漫 發表於 2022-6-16 16:37
每個洞都射進去

洞洞射滿還要吃

點評

補品 哈哈  詳情 回復 發表於 2022-6-16 16:44
回復 支持 1 反對 0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性慾天使 發表於 2022-6-16 15:53:58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良夜漫漫 發表於 2022-6-16 11:20
碰到你能不硬嗎 哈

肯定硬的,看到騷貨鳥兒就會立正站好

點評

送你的  詳情 回復 發表於 2022-6-16 17:19
鳥兒漲漲了  詳情 回復 發表於 2022-6-16 15:57
回復 支持 1 反對 0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性慾天使 發表於 2022-6-9 10:58:36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cx6626780 發表於 2022-6-9 02:05
英雄前來支援~~

一起衝一波幹一輪,嗨到天翻地覆無法自我
回復 支持 1 反對 0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性慾天使 發表於 2022-6-6 22:55:11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Woody1201 發表於 2022-6-6 20:11
感覺要來支援一下了

太強大了,還人家的穴穴噴水了,壞壞

點評

害我想看了  詳情 回復 發表於 2022-6-6 23:33
回復 支持 1 反對 0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性慾天使 發表於 2022-6-6 18:56:18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gtr3698520 發表於 2022-6-6 17:22
感覺你好欠幹啊

我就是騷貨欠人幹
回復 支持 1 反對 0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性慾天使 發表於 2022-6-6 00:20:34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Sam721202 發表於 2022-6-6 00:19
我會給你爽爽

爽到制高點

點評

塞爆你  詳情 回復 發表於 2022-6-6 00:41
回復 支持 1 反對 0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性慾天使 發表於 2022-6-3 14:50:46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kwun363 發表於 2022-6-3 01:30
用手指震到你推開我的手

我不會推開,震到我潮吹,讓你狗喝水
回復 支持 1 反對 0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性慾天使 發表於 2022-5-19 12:26:25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馬拉桑 發表於 2022-5-19 01:21
來個69完在坐這幫你口爆
然後互相撫摸挑逗在吃你的鮑魚
然後再用大屌插進去

不夠,插完顏射、插完口爆、插完內射,我要3次,嘿嘿嘿

點評

不錯哦,一次滿足  詳情 回復 發表於 2022-5-20 20:22
那就外加玩具一起抽插兩個洞一起滿足  發表於 2022-5-20 20:00
回復 支持 1 反對 0

使用道具 舉報

azx4512 發表於 2022-5-16 15:55:10 | 顯示全部樓層
年輕時超喜歡做這些的
回復 支持 1 反對 0

使用道具 舉報

,jcb 發表於 2022-5-16 15:59:57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怎麼聯繫呢?
回復 支持 1 反對 0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性慾天使 發表於 2022-5-16 16:35:55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性慾天使 於 2022-5-19 13:41 編輯
,jcb 發表於 2022-5-16 15:59
怎麼聯繫呢?

給意淫的專屬特區

點評

好唷  詳情 回復 發表於 2022-5-16 19:26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nann5200 發表於 2022-5-16 16:56:33 | 顯示全部樓層
射好射滿啊

點評

很喜愛射好射滿的感受,期盼大大們分享大雕射精畫面  詳情 回復 發表於 2022-5-16 18:55
回復 支持 1 反對 0

使用道具 舉報

靠腰尼 發表於 2022-5-16 17:38:50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想怎樣酥服呢?

點評

喜歡很多人顏射在我臉上,這是夢寐以求的A片情節,我喜歡吃棒也喜愛被射爆,看了一下午的論壇已讓我小穴濕漉漉,偏愛射精畫面會有感  詳情 回復 發表於 2022-5-16 19:00
回復 支持 1 反對 0

使用道具 舉報

rant730426 發表於 2022-5-16 18:24:47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可以加line嗎?a0987814203
回復 支持 1 反對 0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性慾天使 發表於 2022-5-16 18:55:02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nann5200 發表於 2022-5-16 16:56
射好射滿啊

很喜愛射好射滿的感受,期盼大大們分享大雕射精畫面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性慾天使 發表於 2022-5-16 19:00:04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靠腰尼 發表於 2022-5-16 17:38
想怎樣酥服呢?

喜歡很多人顏射在我臉上,這是夢寐以求的A片情節,我喜歡吃棒也喜愛被射爆,看了一下午的論壇已讓我小穴濕漉漉,偏愛射精畫面會有感

點評

不錯喔!射滿你的淫穴跟嘴巴裏  詳情 回復 發表於 2022-5-16 19:13
回復 支持 1 反對 0

使用道具 舉報

靠腰尼 發表於 2022-5-16 19:13:23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性慾天使 發表於 2022-5-16 19:00
喜歡很多人顏射在我臉上,這是夢寐以求的A片情節,我喜歡吃棒也喜愛被射爆,看了一下午的論壇已讓我小穴 ...

不錯喔!射滿你的淫穴跟嘴巴裏

點評

來吧,期待被幹爆  詳情 回復 發表於 2022-5-16 21:14
回復 支持 1 反對 0

使用道具 舉報

,jcb 發表於 2022-5-16 19:26:27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性慾天使 發表於 2022-5-16 16:35
給意淫的專屬特區

好唷
回復 支持 1 反對 0

使用道具 舉報

mark579 發表於 2022-5-16 19:48:44 | 顯示全部樓層
插嘴到深處直接射出

點評

深喉嚨接著口爆  詳情 回復 發表於 2022-5-16 21:11
回復 支持 1 反對 0

使用道具 舉報

霸閻王 發表於 2022-5-16 19:56:34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來個專屬淫蕩

點評

接招  詳情 回復 發表於 2022-5-16 21:12
回復 支持 1 反對 0

使用道具 舉報

doraemon5102 發表於 2022-5-16 20:08:45 | 顯示全部樓層
用棒子插滿妳上所有能差的洞讓妳叫到不能再叫直到射滿妳身上妳體內!!

點評

射好射滿,期待當個名副其實的淫娃  詳情 回復 發表於 2022-5-16 21:13
回復 支持 1 反對 0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性慾天使 發表於 2022-5-16 21:11:40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mark579 發表於 2022-5-16 19:48
插嘴到深處直接射出

深喉嚨接著口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性慾天使 發表於 2022-5-16 21:12:07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霸閻王 發表於 2022-5-16 19:56
來個專屬淫蕩

接招

點評

看你能多淫蕩多麼的騷  詳情 回復 發表於 2022-5-16 22:42
回復 支持 1 反對 0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性慾天使 發表於 2022-5-16 21:13:15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doraemon5102 發表於 2022-5-16 20:08
用棒子插滿妳上所有能差的洞讓妳叫到不能再叫直到射滿妳身上妳體內!!

射好射滿,期待當個名副其實的淫娃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性慾天使 發表於 2022-5-16 21:14:24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靠腰尼 發表於 2022-5-16 19:13
不錯喔!射滿你的淫穴跟嘴巴裏

來吧,期待被幹爆

點評

被幹爆時要加我一個,我報名!一定讓你舒服  詳情 回復 發表於 2022-5-21 08:37
要用你嘴巴吸飽我精液  詳情 回復 發表於 2022-5-16 21:37
回復 支持 1 反對 0

使用道具 舉報

postit24 發表於 2022-5-16 21:24:38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射到你滿出來

點評

期待爆漿的畫面  詳情 回復 發表於 2022-5-16 21:45
回復 支持 1 反對 0

使用道具 舉報

靠腰尼 發表於 2022-5-16 21:37:52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性慾天使 發表於 2022-5-16 21:14
來吧,期待被幹爆

要用你嘴巴吸飽我精液

點評

我要吃到飽哦,一滴不留  詳情 回復 發表於 2022-5-16 21:46
回復 支持 1 反對 0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 活躍會員

    經常參與各類話題的討論,發帖內容較有主見
  • 最佳新人

    註冊賬號後積極發帖的會員
  • 論壇元老

    為論壇做出突出貢獻的會員
  • 勤勉勳章

    在線時數超過300小時

關注0

粉絲38

帖子12

發佈主題
  • 屋受客服.廣告諮詢
  • LINE ID : ad_51s
  • TG飛機 @ad51ss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30 30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