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忘记密码
查看: 8897|回復: 12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台北] 學生妹予安短期下海 敏感易高潮 超會搖 配合度高+kw775

[複製鏈接]

1

主題

6

帖子

49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積分
4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0-9-1 01:05:58 |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立即註冊

x
未滿18歲請勿加line,或微信,或電話
魚名予安
LINEkw775
身材密碼164cm  D 24歲 47kg

予安是朋友在群組推薦加入 因為工作比較忙也只是空閒時間有在聊絡 蠻健談的 很細心 事先有瞭解到是因為家人生病下海兼職 很孝順的一個女孩子 讓我蠻心疼的 空出時間聯絡了予安 訂好旅館時間先在房間等0.0  十幾分鐘櫃檯電話進來 敲門聲傳來還是蠻緊張的...打開門予安就摘下了口罩跟我打招呼 主動擁抱了我  真的是很有禮貌的一個女生 脫完衣服還會把衣服疊起來 細節蠻重要的!洗完澡相互把彼此的身體擦乾 抱着予安去到床上  (小弟我沒有太快進行 喜歡從前戲開始 注重男女朋友FU)看着懷裏的予安很疼惜 我們在床上擁抱親吻 撫摸吸允着之恩的身體每一寸皮膚 想佔為己有 聽着身下之恩的嬌喘 慢慢進入之恩的身體 之恩貼近我耳邊叫我輕點~ 接就不言而喻~美鮑還是粉粉的 水很多XD~ 我們有配合蠻多姿勢包括予安的口交技術很棒 舔的想射 予安也很敏感 很會撒嬌 事後要我抱着去洗澡 哈哈 ~ 說實話難得遇見予安這樣很有FU的女生 很喜歡阿!
各有所需 溫柔對待  分享給各位麻吉不私藏   小延推薦

 

                                                   未滿18歲請勿加line,或微信,或電話
聯絡我時,請註明來自屋受論壇!wuso.me
防治網路詐騙,店家不會跟你要點數,如果跟你要點數一定有問題!檢舉詐騙

活動申請: 如果你符合消費,本論壇置頂商家消費截圖,即可升等暢遊會員1個月。申請連結
防治網路詐騙,店家不會跟你要點數,如果跟你要點數一定有問題!檢舉詐騙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16

帖子

63

積分

註冊會員

Rank: 2

積分
63
沙發
發表於 2020-9-3 20:29:11 | 只看該作者
剛跟妹妹約完 服務很主動但是比較青澀 阿我是喜歡可調教的 皮膚很白~我很喜歡 叫聲很淫蕩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217

帖子

642

積分

高級會員

Rank: 4

積分
642
板凳
發表於 2020-9-5 16:12:35 | 只看該作者
khs?khs?khs?
嫩妹啃不下口,熟女沒有窗口,老男東晃西走,wuso快快救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主題

18

帖子

179

積分

註冊會員

Rank: 2

積分
179
地板
發表於 6 天前 | 只看該作者
昨天去試了下水   是真的   很容易就濕了   幹得很爽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18

帖子

30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積分
30
5
發表於 6 天前 | 只看該作者
感謝分享  有機會去看看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18

帖子

32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積分
32
6
發表於 6 天前 | 只看該作者
好棒喔~真叫人血脈噴張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19

帖子

31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積分
31
7
發表於 6 天前 | 只看該作者
感謝分享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13

帖子

38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積分
38
8
發表於 6 天前 | 只看該作者
看起來很正!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14

帖子

58

積分

註冊會員

Rank: 2

積分
58
9
發表於 5 天前 | 只看該作者
雖然路途好遙遠 但總有一股千里幹蟬娟的衝動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18

帖子

40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積分
40
10
發表於 5 天前 | 只看該作者
這個妹真的厲害 女上太厲害了 來個大佬征服.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17

帖子

36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積分
36
11
發表於 5 天前 | 只看該作者
這類我也好喜歡 推一下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16

帖子

35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積分
35
12
發表於 2 小時前 | 只看該作者
服務很讚,相當了解我要的點,所以很舒服,跟她互動過程真是享受~推推服務很讚,相當了解我要的點,所以很舒服,跟她互動過程真是享受~推推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22

主題

117

帖子

414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3Rank: 3

積分
414
13
發表於 2 小時前 | 只看該作者
今天第一次約姐姐有些緊張
但是姐姐的溫柔讓我非常安心
獨特的功夫讓我忘不了
謝謝姐姐的用心美好的服務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回復

guest
welcomelogin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30 30 3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