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屋受論壇wuso.me
聯絡客服
聯絡客服
手機版
聯絡客服
統計信息

[台南] 白虎本土奶水媽媽初兼賺奶粉錢 嫩穴緊鮑易高潮會噴水+dy969

  [複製鏈接]
阿文85 發表於 2021-11-7 22:45:5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立即註冊

x
未滿18歲請勿加line,或微信,或電話
本帖最後由 阿文85 於 2022-4-16 19:56 編輯

魚名:婉婉
基本資料:158cm/44kg/24歲/D奶
LINE:dy969 <<直接點我加賴

蔡蔡.jpg
注意事項:
婉婉是我在群組裡面遇到的一個妹
感覺還不錯想說找時間約約看
那天剛下班 感覺回家還有點早
想起了婉婉  就說試試看
就鬼迷心竅的賴了婉婉
喬好時間喬好地點
小弟就騎車出發了  
婉婉跟我說是被騙怕了
所以是直接約在旅館
小弟想都沒有想就直接騎車過去了  
等待的時間總是漫長 差不多15分左右
有敲門聲 我就躡手躡腳的出去開門  
一打開門她就跟我打招呼
感覺這個女生還蠻外向的
不錯  比照片白一點 不錯看
而且比照片上面氣質許多   
小弟就請妹妹進來了 妹妹很善談
服務也很不錯 主要是很會打扮  
具體的過程還需要各位狼友自己去體驗
喜歡的可以聯繫   有配合一段時間  
實惠經濟型  可邀約看電影 外出遊玩
032848bjw5eejz0m6g1eje.jpg 172152ppyo3brupgvop6u9.png 360截图20211107192036495.jpg 360截图20211107192454419.jpg 360截图20211107192528916.jpg 360截图20211107192709731.jpg

照片參考:妹妹主頁介紹人:阿文

 

                                                   未滿18歲請勿加line,或微信,或電話
聯絡我時,請註明來自屋受論壇!wuso.me
防治網路詐騙,店家不會跟你要點數,如果跟你要點數一定有問題!檢舉詐騙

參與人數 10貢獻 +47 收起 理由
kuoyo + 1 本人照沒錯!我剛軟腳出來!
文武哥 + 3 本人照沒錯!我剛軟腳出來!
大虎哥 + 2 本人照沒錯!
蘇成99 + 5 本人照沒錯!我剛軟腳出來!
賀爽爽爽 + 5 本人照沒錯!
duo123456 + 5 很優!
mmmmkk + 5 讚一個!
夢雲 + 1 推薦!( ̄&amp;lt;  ̄)&amp;gt;
羅煜翔 + 10 本人照沒錯!奶水媽媽超級贊 奶水很甘甜.
阿邦88 + 10 本人照沒錯!我剛軟腳出來!

查看全部評分总评分 : 貢獻 +47

活動申請: 如果你符合消費,本論壇置頂商家消費截圖,即可升等暢遊會員1個月。申請連結
防治網路詐騙,店家不會跟你要點數,如果跟你要點數一定有問題!檢舉詐騙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精彩評論99

阿邦88 發表於 2021-11-9 15:11:18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剛約完,今天就想再約了 >///<
昨晚在歡笑跟開心中度過,不虛此行,顏值超正又很好聊
我是晚上以為妳沒吃飯的那位~^^ 下個月在約約喔
回復 支持 1 反對 0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阿文85 發表於 2021-11-9 15:19:15 | 顯示全部樓層
真的如小女朋友般 讓哥重新拾起信心
很溫柔又細心 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個性大方好聊服務也好,超讚的~
真心推此個工 臉蛋好、服務棒 cp值高 值得 回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羅煜翔 發表於 2021-11-9 15:21:46 | 顯示全部樓層
昨晚整個身體再燃燒直接殺過去初約~~
真的女人味十足,又會放電,不小心就被電暈了! 讚 讚 讚~~
整個互動除了氣氛很好,服務一樣也沒少
第一次花少少的錢能遇到能遇到這種等級
狂推~~~~難得的好妹!!!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羅煜翔 發表於 2021-11-9 15:28:05 | 顯示全部樓層
妹妹剛開始服務,有女友fu,讓我ㄧ次成主顧!
(我三天就去找妹妹兩次),妹妹臉蛋優,有雙迷人大眼,
嘴角有對甜甜的梨渦,氣質佳,沒有她人風塵俗味,第一眼馬上墜入愛戀,
讓我不禁有股相見恨晚的遺憾。妹妹按摩底子佳,重按品質的我,肯定會再去解壓!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夢雲 發表於 2021-11-9 15:33:00 | 顯示全部樓層
下午約了 有符合我想慢慢來的那種感覺
服務非常好值得推薦 很少遇到年輕亮眼類型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mmmmkk 發表於 2021-11-9 17:06:36 | 顯示全部樓層
妹妹身上好香,有點故意的撩起裙子,雪白的雙腿間若隱若現的,看的我小鹿亂撞,小弟蠢蠢欲動。哈哈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duo123456 發表於 2021-11-9 19:39:49 | 顯示全部樓層
真是太優質了,身 材勻稱的氣質美女,輕功非常好,全 身用得酥酥 麻麻超有感覺!外貌、有OL的氣質、服務、互動各方面完全符合我的胃口,有空一定再來~  值得推薦 讚!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賀爽爽爽 發表於 2021-11-9 19:51:1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登門拜訪了,果然不虛此行,人美親切,服務到位,貼心的服務 真的樂在其中。
按摩舒服,紓壓讓人過癮, 人又美美滴! 算是優質女生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小德 發表於 2021-11-9 23:54:06 | 顯示全部樓層
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勇士們 發表於 2021-11-11 17:03:04 | 顯示全部樓層
謝謝分享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SprayCam01 發表於 2021-11-14 21:58:44 | 顯示全部樓層
謝謝樓主大大無私的分享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xiaoken 發表於 2021-11-20 20:27:46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chou0612 發表於 2021-11-28 06:47:08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chou0612 發表於 2021-12-3 00:52:25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台中要來嗎?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Hotfire 發表於 2021-12-7 06:46:49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謝分享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羅煜翔 發表於 2021-12-7 16:26:04 | 顯示全部樓層

真的是如介紹一樣 技巧好 人親切 又敬業  完全不馬虎 真的有fu!
過程真的只有舒服啦,真的值得再續沖,物超所值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夢雲 發表於 2021-12-7 16:33:5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抱著滿滿的期待約,很開心本人跟照片就是一樣,身 材姣好臉蛋亮麗,
服務真的很棒,沒白花錢"
MM很熱情 是真的會按摩那種,整體來說很棒,總之體驗過就知道他的好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mmmmkk 發表於 2021-12-7 16:39:37 | 顯示全部樓層
再次來探訪, 服務依然有水準,按摩與技術一樣都很到位,讓我很滿意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mgz 發表於 2021-12-8 01:11:08 | 顯示全部樓層
謝謝分享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 最佳新人

    註冊賬號後積極發帖的會員
  • 活躍會員

    經常參與各類話題的討論,發帖內容較有主見

關注0

粉絲41

帖子5

發佈主題
  • 屋受客服.廣告諮詢
  • LINE ID : ad_51s
  • TG飛機 @ad51ss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30 30 30